撒滿花辮的床前

 

撒下陽光的窗簾

 

今天的你還是一樣呢!

 

"別做任何改變比較好吧?"

 

一如往常

 

歡愉後的笑靨

 

想必是虛假的吧?

 

順著髮絲

 

你笑了

 

[我的主人]

 

這就是羈絆嗎?

 

從沒想過反攻

 

你安於那裡

 

安於對我的下對上

 

無法起身唷?

 

 

在真夜中的晚安吻

 

你微笑看著褪去睡衣的我

 

[今天依然很美唷!]

 

能不能

 

解僱你呢?

 

你接過我伸出的手

 

這就是枷鎖嗎?

 

[不准放開我!]

 

最後

 

線纏的越來越緊

 

無法分開唷?

 

 

 

在真夜中

 

那是不平等關係

 

那是不對等愛戀

 

你順著我的髮絲笑了

 

今晚也一如往常呢

 

不管笑聲是否真實

 

給我吧!

 

你的所有

 

都將只屬於我

 

[不要緊的,我的公主殿下]

 

不平等愛戀

 

不會停止唷?

 

再怎麼墮落

 

在你懷中喘息時

 

似乎也無所謂了

 

對吧?

 

不平等關係

 

如此漫延

 

在房裡.在身上

 

不會停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