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要到了

 

十二點的鐘早已響過

 

你卻遲遲不肯放手

 

[快來不及囉?]

 

馬車聲駛過

 

焦急的彷若玻璃珠掉落

 

就是不肯動手

 

到了最後會被處罰也是無所謂的

 

世界上沒有真愛嗎?

 

你的天真令人無奈

 

[放開我!]

 

你會是我的真愛嗎?

 

你懂...什麼是愛嗎?

 

十二點的魔法就要解除了

 

真實的我在你眼底盡是不堪吧?

 

[妳很美唷!]

 

睜眼說瞎話

 

如果能就這樣甩開你的手就好了

 

無論如何

 

我想認真的討厭你呀!

 

刀子在背後已出竅

 

隨時等著刺向你天真的心靈

 

那是交換條件

 

是契約

 

不能違背吧?

 

讓你義無反顧

 

剩這個辦法了呢

 

當鐘敲第十二下時

 

我就要刺囉!

 

無所謂的話

 

就繼續抱著吧

 

噹 噹 噹

 

那人就在人群裡

 

看著你美麗的胸膛微笑呢

 

[...]

 

不打算處決我嗎?

 

你微笑著拔下短劍

 

輕輕往旁一扔

 

說的也是呢

 

那麼一把小短劍殺不了人

 

無法置我對你的愛於死地

 

[走吧?]

 

一起逃走吧

 

如果真有天涯海角

 

那就是我們的歸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