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輕輕的嘆息著,秀麗的蛾眉縐成一團。

「怎麼啦?該不會因為遇到陛下就覺得不高興吧?」清雅說著,語氣裡透漏

著冷淡。

……你想太多了,只是我有點累而已。」走回休息室,秀麗替自己倒了一

杯茶,一口喝下。

 「唷?在累個什麼呢一大清早的?」清雅則是走到她身後,一把攬住她的腰。

 「你幹嘛?現在是上班時間喔!」秀麗一把掰開他的手,一邊揮手要他停下來。

 「呵!我想幹麻難不成還要看時辰?不過妳倒沒說錯,現在有個外人來了!」他將手放下,一邊斜眼瞪著那破壞他好事的人。

  「進來吧!你來做什麼?」

  「稟報御史大人,葵大人要求現在立刻接見你們二位御史大人!」一位穿著低階官服的年輕男孩說道,他雙手抱拳,恭敬的將頭低下稟報事情,不過即使如此,秀麗依舊看見了那張臉。

  (那張臉……我是在哪裡見過嗎?)

  「我明白了,那麼你先退下吧!秀麗,該走了!」 

  「咦?喔!好……」連續發出三次語助詞,秀麗這才做出了回應。

 

  急急走進葵皇毅的辦公室,那男人的眼神和往常一樣冰冷,不過這時,好像多了一絲看好戲的心態。

  「紅秀麗,有個新的任務要給妳。」他將雙手拱起撐著下巴。

  「藍貴妃已將臨盆,在這一個月裡,必定得加強警備。就像之前的任務一樣,我要妳穿著藍貴妃的服裝,當她的替身保護她及第一皇子,反正妳是即使少了也不會怎樣的人……」他露出狡訐的笑,眼神往清雅身旁飄了一下。

  「會接受的吧?紅秀麗?」

  「是的。」秀麗抱拳,眼神堅定的直視皇毅。

  「很好,那妳可以出去了。」聽到這句話,清雅和秀麗一起抬起頭來看著黃義,眼神閃過一絲吃驚。

  「……我說,妳可以出去了。」皇毅則是依然冷冷的下命令。

  「……是的,長官。」秀麗有些擔心的看著清雅,走了出去。

  「葵大人……?」清雅看著皇毅眼神充滿複雜情感。

  「清雅,你該不會是心疼了吧?」皇毅不屑的笑著。

  「真不像你啊!清雅,有著官員殺手之稱的你實在不適合露出這種表情,不過……

 

皇毅又露出了陰險的笑容。

  「別說我這個長官不幫助你,我可也給了你一個平反的機會呢!」

  聽到以下任務,清雅原本冷靜的表情漸漸失去血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