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預定每五篇打一篇後記的,可是……請讓我用小短篇來代替吧()

  嗚呼乎~秀麗和清雅的愛情面對了考驗呢~

  (雖然預定是打算這樣講,可是最後其實是劉輝和十三姬的感情危機

  有沒有ㄧ種愛情,是靠"相信"而建立?即使不知道對方在哪裡,即使不知道對方過的如何,可是因為相信對方心裡永遠都有自己,要為了他而活下去的勇氣,我覺得這篇清藍月草裡的清秀兩人,其實就是靠這種關係連繫著。

  上官菊這個角色的背景其實有點依存縹瑠花的形象,只是沒有到她那種那麼聰明陰險的感覺。

  因為小菊缺乏感性上的思考,或許……和本傳裡一開始的清雅有點像吧!就是這樣嘲笑著天真的人,並且只為自己而活。但是愛上秀麗的清雅,如今也不會再只剩理性行事了。(笑)

  她的長相,如果想像不出來(我覺得自己的描述很弱呢~)請參照英姬奶奶的年輕時期,少一點凜然、少一點正氣,多了一分像娃娃那種沒有感情的表情,還有為為陰險的表情……這樣想的出來嗎?

  是說十三姬很煩惱呢~好像該討厭秀麗,卻又深深喜歡著她,最後究竟會不會被自己的心意束縛,而做出不對的事情呢?

  請拭目以待~

  有人說想看到秀麗說愛清雅,不會太久了,她一定會講的!(阿拉~劇透了

 

  關於短文"萌芽",是站在清雅立場來看事情,尤其是他逐漸愛上秀麗這段,我寫的很開心(笑)

  希望人物沒有走味,這次的後記先到這裡,不管是什樣的指教我都虛心接受,謝謝你們,及一直願意看我小說的大大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