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女子,是不是有著娃娃般美麗長相,大約20出頭的女子呢?」聽著靜蘭的描述,清雅下了判斷。

  「的確,不過身型比較嬌小。你認識她?」在清雅面前絲毫不需偽裝成溫文儒雅的形象,反正對象也不是什麼純真率直的後生晚輩。

  「差不多算認識,不過茈將軍,你倒真的提供了個很不錯的消息給我,我要怎麼感謝你才好?」

  「罷了,你只要能保護到兩位公主就好。」說罷,他拔出莫邪,直抵著清雅的喉嚨。

  「要是有哪位公主出事,你也沒命了。」危險的氣氛包圍,彷若下一秒就要開打。但清雅卻伸出食指及中指,將莫邪推開。

  「不用你說我也會做到。」眼神很堅定,讓靜蘭滿意的勾起嘴角。

  「很好,先告辭了。」收起莫邪,靜蘭筆直走了出去。

  「……這種事還用得著你提醒嗎……?」清雅自語著,一方面也獲得了有利情報,這下幾乎可以確定事情的發展了。

  那天夜裡,他向御史台告假,早早回到陸府。

 

  「清雅!你今天終於回來了!很累了吧?今天辛苦你囉!」一邊說著,菊一邊將清雅的外衣脫去。

  「確實是不太輕鬆……不過只要看到妳的笑容,好像一切都能撥雲見日。」

  「討厭啦!你今天嘴巴怎麼那麼甜?」菊羞紅了臉,開心的靠近清雅。

  「……我是說真的喔……就像是要破案件之前總需要勝利女神的微笑阿……」邊說,清雅邊將菊拉近自己,在她的臉頰及額頭留下唇印。

  「唔……你今天好主動喔……到底怎麼了啊?清雅……」被吻弄的醺醺的,菊的雙腿也漸漸軟了下來。

  「嗯?我主動不好嗎?」然後,清雅將脣貼近她細白的脖子。

  「不會阿……阿阿……清雅……那裡好癢……

  「為什麼今天妳看起來那麼開心?發生了什麼值得高興的事嗎?」他將他依把拉起,手指勾起她的下巴,讓她抬頭看著自己。

  「開心的事……確實有阿……因為我就快要能嫁給清雅了……」被清雅的雙眼深深吸引,菊的視線開始迷濛了起來。

  「喔?不是說好要等案件處理完再把妳風光娶進門?但是現在案件很難解喔……

  「不會等太久的啦……因為人家想快點跟你在一起……所以人家很努力喔……

  「怎麼樣努力呢?」他在她耳邊傾吐,雙手也開始不安份了起來。

  「阿阿……只要我不要嫁進後宮,就可以名正言順成為你的妻子了……

  「嫁進後宮?這是怎麼一回事?」邊說,他邊將她的外衣卸去。

  「有人跟父親大人說只要能讓貴妃消失,就要讓我嫁進後宮,可是我不想啊!我想跟你在一起嘛~我就跟他談條件,如果去掉貴妃的是我,他會替我主持婚禮,成為你的正室夫人喔……

  「這樣啊?菊真的很努力呢……還有呢?還有什麼?」又再卸去一件衣服,清雅將脣貼在她的鎖骨。

  「還有阿……連秀麗也要跟著除掉嘛……不然就算貴妃沒了我還是不能當正室,她好像不能生吧?所以國王也不會娶她,所以要連她跟著除掉……」視線好像越來越模糊,菊攀在清雅背上的手也漸漸失去力氣。

  「阿阿……就是明天晚上喔……要趁著貴妃最失意的時候除掉她……畢竟這時候女人最沒防範阿…………清雅…………」就這樣,失去意識的菊倒在清雅懷裡,完完全全進入夢鄉。

  「妳也真是太大意了吧……就這樣全盤托出,就算妳再怎麼聰明依然差我一截阿……」清雅見狀,將菊隨便擱置在椅子上,一面將衣服拉好,一面用手背用力抹了抹嘴唇。

  「薰香這東西還真不能小看阿……不只讓這女的失去意識,還能讓她將所有事情都講出來……不過,也髒了我的嘴了……」一面咂嘴,清雅一邊擦著嘴唇走了出去。

  「這下……所有事情就都聯通起來了……」他走出陸府,邊想著下步棋要怎麼走。

  晚秋的風越來越冷了。

 

 

 

嗚呼因為快段考了,本週先更新一篇而已(對不起!)

等下禮拜考完會在補上來的

對不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