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色看起來好差……希望不要下雨才好……」夏天午後,秀麗正一人待在御史辦公室裡,一邊擔憂逐漸烏雲罩頂的天氣。

  

  "打雷"一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秀麗最害怕的事,偏偏今天呆呆又不在,沒有人能在雷聲作響時能講些不識相的話來分散她的注意力。

  

  (至少……清雅不要過來就好了……)至少那副樣子別讓他看見,至少絕不要在他面前哭泣。秀麗趴在案桌上,有些無精打采的想著。

  

  但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當第一滴雷陣雨的雨滴落下,那傲慢的腳步聲就這樣大剌剌的踏進來。

  

  「哎呀……紅秀麗,妳還活著沒有?」清雅一派悠閒的晃了進來,有時候,秀麗真心覺得他簡直和晏樹大人一樣無所事事──即使這個男人的工作量是所有監察御史中最大的。

  

  「……感謝你的關心,我過的很好,快回你的御史室去吧!」頭也不抬,秀麗故意將臉埋進衣袖裡,其實打從第一滴雨落下起,她就開始害怕了,只是在這個人面前,秀麗無論如何也不打算示弱。

  

  「哼!我今天的工作早就結束了,別把我和妳相提並論。不過今天那隻貍貓怎麼不在?」清雅看到這樣的秀麗,覺得有些無趣,他拉了張椅子坐下,手背抵著臉龐望著她。

  

  「他有事外出啦……算我拜託你,清雅,快回去……」遠方好像聽到類似雷聲的聲音,令秀麗有點緊張,她起身,走近清雅。

  

  「怎麼?今天妳有點反常阿?」清雅也起身,立刻被秀麗往外推。

  

  「反正快走對我而言就是大喜了!我還有工作,今天沒空陪你聊……」當清雅已經快被推出門外,雷聲忽然大作,嚇的秀麗想都沒想就緊緊抱住清雅。

  

  「什麼……?紅秀麗,妳該不會怕打雷吧?」

  

  「才、才沒有!快滾啦你!呀啊──!!」話還沒講完,又是一陣雷鳴,秀麗終於忍不住紅了眼眶。

  

  (是因為怕打雷……今天才會那麼反常嗎?)看到這樣的她,清雅也大致了解情況。

  

  他以單手環抱秀麗,再將她抱進休息室。

  

  「等、等一下!清雅!你想做什麼?」雖然想掙脫,但秀麗的雙手卻不聽使喚的緊緊抓著清雅,甚至將臉也貼在他胸口,淚珠滾滾而下。

  

  「做什麼?有女人主動投懷送抱就這樣放了多可惜?當然要好好把握一下。」清雅露出狡詐的笑容,一邊勾弄著秀麗的長髮。

  

  「什……」秀麗脹紅了臉,但依舊不願放開他。

  

  雷鳴就像祭典鼓聲似的不停響起。

  

  現在的情形有些複雜,清雅想將秀麗放在床上,但秀麗說什麼也不肯放開他。

  

  (……是要我跟著躺下去的意思嗎?)

  

  「……紅秀麗,妳打算抱著我到什麼時候?」

  

  「什麼?我……」一聽他這樣講,秀麗才發現其實她已經跪坐在床上了,卻還緊緊黏著清雅。

  

  「哇!對不起──」她趕忙將他推開,自己卻重心不穩,最後連帶著清雅也跟著跌在床上,壓在她身上。

  

  「阿……」近的連對方的鼻息都能感受到,彷彿能看透清雅單眼皮的雙眼,秀麗忽然覺得呼吸急促了起來。

  

  同樣的,清雅也睜大了雙眼看著她,感覺心中起了漣漪,有些難受……卻抱著小小的期待。

  

  「清、清雅……」感受到那撫摸自己長髮的溫柔的手,秀麗有些慌張,清雅的眼中似乎閃過什麼,他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深情的看著她,讓她的呼吸又不規律了起來。

  

  就像是撫著易碎品,輕輕柔柔的,他從頭髮到臉龐,不怎麼細緻的手滑了下來,直到秀麗的頸部。

  

  「清……」又是一聲雷,秀麗想著為什麼雷聲總來的很不是時候?她微微縮了一下,一切都被清雅看在眼裡。

  

  「妳那麼害怕打雷啊?既然如此,我來轉移妳的注意力好了?」他俯身,眼看距離越來越近,秀麗卻連一點想逃跑的感覺都沒有。

  

  就任憑清雅這樣好像也不錯……她心想。

  

  雷聲再次大作,轟隆就像天地毀滅。而休息室裡,交疊的身影卻無法停止喘息。

  

  「哈阿……」一次又一次擁吻,是秀麗不曾有過的經驗,就連清雅也沒想過總有一天會如此渴求這女人,這個他一直以來最瞧不起的女人。

  

  「等、等一下……清雅……」好像還想要更多,因而繼續探索著,清雅有些焦躁的吻著她。他不曉得自己到底怎麼了?只是好像,能在秀麗的溫度之下得到滿足。

  

  「還要等什麼呢?秀麗……」清雅看著她,感受那貼在背上的溫度。她的動作有些粗暴,壓著清雅的背讓秀麗對自己感到不可思議,但是確實,對著他,她卻能有無限安心感。

  

  「我…………等一下……」趁著空隙,秀麗坐起身來,卻只是換成被清雅吻到貼在牆上而已。 

  

  「阿……這裡是休息室……不行……」秀麗想推開清雅,手卻使不上力,只能微微的抓著清雅前襟。

  

  「恩?這樣……有沒有轉移妳的注意力了?」清雅則又露出一個狡詐的笑,聞言,秀麗才發現雨已經停了,傍晚的陽光灑入窗櫺,玻璃上倒映著她和他有些凌亂的穿著,還有些許曖昧的姿勢,此時的秀麗依偎在清雅懷中,兩人就像是熱戀的戀人似的,雙頰都紅紅的,微微喘著氣。

  

  「什麼時候……」果然到了最後都不再聽到雷聲,秀麗總覺得有些惋惜。

  

  「啊……覺得可惜嗎?既然如此,就繼續吧?」清雅勾起秀麗的下巴,又露出一個笑容。

  

  「什麼覺得可惜阿!我只是……那個……」他的指腹輕輕貼上她的唇,總覺得剛剛那個吻充滿侵略性,卻十分舒服,也令秀麗心跳加速,不知道為什麼,確實有一點……她覺得有點可惜。

  

  「哼!吻妳這種笨女人說不定會害我被傳染呢!既然我轉移了妳的恐懼,是不是該有些回報阿?」在一次貼近她的臉,這次秀麗清楚感受到他的鼻息,近在眼前,令人再次緊張了起來。

  

  「回……回報……是什麼?」

  

  「這個嘛……就再來一次好了!」

  

  然後,那天秀麗因為工作進度嚴重落後,只好留在御史台過夜,當然,清雅也留了下來,陪同秀麗以免她又昏睡過去──用清雅的專屬方法叫醒她。

 

  

  某個夏日午後,又到了雷聲大作的時期。

  

  呆呆一臉赴重任似的走進秀麗的御史室,卻完全不見她的人影。

  

  「……奇怪……大小姐跑去哪裡躲起來了嗎?喂!大小姐!喂!」然後呆呆又晃了出去。

  

  「……已經……走遠了嗎?」休息室裡,再一次埋進清雅懷裡的秀麗正努力抑制自己的聲音。

  

  「看來是的……不過為了隱瞞狸貓,妳還真努力呢!值得讚許,讓我給妳一些獎勵好了……」清雅則賊賊一笑,再度將秀麗拉近自己。 

  

  「啊…………等一下……清雅!!」從今以後,秀麗再也不怕雷聲了。

  

  (因為總在不知不覺中就過去了……

 

*********

發了一篇糟糕文呢我(巴)

 

來問一下好了

 

如果劇情有點OVER會不會不能接受呢?

 

如果不會

 

大概。。。還有一篇這種有點OVER文吧~

 

歡迎提供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