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呼~又見面了耶~

 

  我是Toku(好像從來也沒消失過吧我......)

 

  總是默默發文已經變成習慣(!?)

  

  看著籠中黑蝶以後我家清雅(誰你家啊!)每況愈下真是令人越看越心酸

 

  小秀麗怎麼快不行了呢!?(妳夫婿等著妳,撐下去啊!)

 

  切入正題(對不起話題遠了......)

 

  這次新的文章"銀雪物語"其實一點也不新

 

  大概是我三年前的文章又拿來重發

 

  不過有改過(看過台論版就知道了)

 

  因為那時只到殘銀漏急

 

  覺得除了影月和香鈴這對蘿莉正太以外

 

  一定還有一個影配對啊!!

 

  然後就很自然找上更小的蘿莉正太(聽起來好變態......)

 

  莫名奇妙璃櫻和朱鸞就被我湊對了

 

  台論版時清雅還沒出場

 

  那時準配對只有秀麗和劉輝而已(不要打我!)

 

  所以這篇就已清秀版重新出發!

 

  包括第六回那段清雅秀麗也是我自己私心加上去的(巴)

 

  不過這裡就是個清秀版嘛(不然你想怎樣~~)

 

  我覺得接下來大概九成九點九的故事都會跟青藍月草扯上關係(對不起!!)

 

  希望你也會喜歡唷~

 

  留言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