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失職,陛下。」


  「我暸解了,所以你真的......」彩雲國的王--紫劉輝,有些遲疑的看著在面前下跪的銀髮少年。


 

  「我想去追求…...當年陛下堅持追求的事物,這樣或許很不負責,但…...還是請陛下允諾。」縹璃櫻口氣堅決,低著頭抱拳半跪在紫劉輝面前。


 

  「那麼…...」紫劉輝自龍椅上站了起來。


  「仙洞省省長縹璃櫻!自今天起解除職位!」


 

  「謝陛下!」

********

  「太守大人,這些木柴就放在這裡嗎?」朱鸞一如往常,一大早起來就先幫丙太守搬柴。

   

  「朱鸞,那些東西放著就好了,我來弄吧!妳不用去看書嗎?」丙太守自屋裡走出來,看著手抱木柴的朱鸞。

   

  「沒關係的!弄這些不會太久!」朱鸞微笑著,完全看不出來一個多星期前,那個哭到眼睛紅腫的女孩的蹤跡。

  

  「妳還真是乖巧呢......」丙太守欣慰的笑一笑,但他心裡很清楚,朱鸞只是在勉強自己。

  

  「報告太守!王城傳信仙洞省省長大人將來前來此地!」這時,房屋另一端的木門,衝進來一個人,大聲報備著。

  

  「咦?仙洞省省長?」丙太守還搞不清發生什麼事,只見朱鸞睜大雙眼。

  

  「璃櫻…...?!」

  

  當天晚上,朱鸞即收拾好行李。

  

  「朱鸞,妳要去哪裡?」丙太守看著提著一小包包伏的朱鸞,吃驚的放下吃到一半的晚餐。

  

  「太守大人,我想去山上小屋隱居一陣子,每天清晨會回來一下下,剩下的就麻煩你了!」她微笑著,隨即提起包袱。

  

  「啊!若是有什麼銀色頭髮的男人來到家裡,請不要告訴他我的行蹤,謝謝!」

  

  「朱鸞…...?」

********

  「歡迎您的到來,縹大人。」朱鸞很莫名奇妙的隱居第四天後,縹璃櫻抵達石榮村。

  

  「謝謝您的誠摯歡迎,丙太守。」雖然沿途沒日沒夜的趕路,但璃櫻的精神似乎不會太差。

  

  「但是…...為什麼您會突然光臨敝村呢?」丙太守抬起臉來,看著璃櫻的眼神多了一分銳利。

  

  「我…...不瞞您說,我是來找回先洞省副省長的。」璃櫻有些不自在,眼神飄向未關上的丙太守的家門。

  

  「朱鸞?但她應該已經被辭退了吧......?」

  

  「我…...」璃櫻四處張望著。

  

  「請問朱鸞小姐在這裡嗎?」他直接問向丙太守。

  

  "若是有什麼銀色頭髮的男人來到家裡,請不要告訴他我的行蹤"

  

  「不在,她並沒有回來。」丙太守語氣堅決,眼神定定看著璃櫻。

  

  「我明白了。」璃櫻知道,朱鸞恐怕下了什麼吩咐,要從村民口中找尋她的行蹤是不大可能了。

  

  「那麼,先告辭了。」璃櫻告別丙太守,向村中客棧走去。

  

  "我相信妳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