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縹大人好奇怪,自從他住在石榮村開始,幾乎天天上山呢!」

 



 

  「就是呀!是在找尋什麼?朱鸞嗎?」

 



  「不會吧?朱鸞跟縹大人?」



  自住在石榮村開始,璃櫻幾乎天天上山,找尋朱鸞的下落。丙太守想阻止也不是,只是不太明白他的用意何在。

  

  村中耳語漸漸展開,璃櫻和朱鸞的事,變成了大家臆測的話題。

  

  「璃櫻他究竟在做什麼啊?這樣我該往哪裡躲才好…...?」朱鸞其實一直看在眼裡,但她一點都不想與璃櫻正面交鋒。

  

  「這樣一定會......」低下頭來,朱鸞拾起在冬季的石榮村山上的雪梅花瓣。

  

  「朱鸞!妳是朱鸞嗎?」

  

  聽到這個聲音,朱鸞嚇的站了起來。

  

  「朱鸞!」遠處的璃櫻跑了過來。

  

  「糟糕!」朱鸞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急忙跑開。

  

  「朱鸞,妳為什麼要躲我?」雖然以腳程而言,璃櫻一定可以追上嬌小的朱鸞,但是他還是停了下來,看著跑向遠處的佳人。

  

  「至少我知道…...妳在…...

********

  

  當天晚上,石榮村發生了十幾年來最大的雪崩。

 

   "我愛妳,我願意用生命,保護妳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