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APH國家擬人同人文

 

請別太認真看待......

 

微菊灣向

 

以上如果都能接受在往下喔~

 

 

 

 

 

  她從來不曾想過這件事,因為從分開後,他一直都走在她之前,帶著溫和謙虛的個性,和對自己的絕對自信。

 

  但是沒幾分鐘前,他卻倒下了,倒在她的面前,倒在世界的面前。

 

  ──發生什麼事了?

 

  那是他們共有的第一個念頭。

 

  下一秒,他就像是肋骨全碎似的,重傷的比二/次/世/界/大/戰還要嚴重。

 

  「本田……本田先生!」她看到了,急著想奔到他身邊,卻被他家的人阻擋下來。

 

  「灣小姐!請冷靜!現在的狀況真的無法讓妳過去!」

 

  「可是他傷的那麼重……我要過去!他X的你們別妨礙我!」正當她打算拿出金/門/菜/刀時,本田說話了。

 

  「灣……別這樣……我的家人們是擔憂妳也會受到波及……」他的聲音虛弱中帶著鎮定。

 

  「本田大人!請別勉強起身!」眾家僕們看見想起身的他,連忙出聲阻止。

 

  「不要緊,你們都退下吧!灣,現在沒事了,過來吧!」菊露出笑容,卻讓灣更想哭。

 

  「你怎麼了?怎麼會變成這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她的聲音顫抖,雖然想安慰菊,卻被菊反過來輕輕拍著她的肩。

 

  他的身體殘破不堪,滿身是血,寬鬆的和服也變得狼狽。身後那堆廢虛是他的家嗎?原本和式的木造房屋完全看不出先前的樣子。

 

  灣抱著菊,想起曾經擁有的回憶,忍不住哭了出來。

 

  ──那個意氣風發的你,去哪裡了?

 

  「……灣,別哭……我沒事的,別哭……」就像一劑定心丸,菊柔和的嗓音深深植入灣的心底。

 

  「可是,你傷的好重……有沒有什麼我可以做的?」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復原,妳能幫我嗎?」

 

  「好!當然可以!我去拿繃帶和藥品!」邊說著,灣邊把淚水擦去,雙手握拳展現意志。

 

  「我ㄧ定會幫你的!我們一起努力!」

 

  「恩,還有……」菊伸出手,輕輕將灣拉近。

 

  「我們曾經擁有的回憶不會逝去,我們也要製造共同的回憶。」彷彿看透她的心思,菊握緊灣的手,將它貼在她的額頭上,微笑著說。

 

  「本田…………」這席話讓灣紅了臉,卻又更想哭了。

 

  「咳咳……雖然打擾你們有些不好意思……不過,我們也來幫你了,本田。」伴隨有些尷尬的咳嗽聲,路德維希、菲利諾、亞瑟等……都拿著救援物資趕來了。

 

  「本田,一起加油吧!我可不想看到那麼狼狽的你!」

 

  「可以給你很~多PASTA唷!」

 

  「I am Hero!一起拯救本田吧!」

 

  「葛格我可以一起幫你修建房子唷~」

 

  看到這個場景,菊彷彿看到希望,放鬆的,笑了。

 

  「大家……謝謝你們!」

 

  或許重建之路遙遠,或許悲傷的事很多,但只要不放棄希望,難關終會走過,天佑日本,本田加油!

 

 

******後記****

 

311日本大地震震毀了很多人的家園

 

也震毀我們曾經看到的美景

 

但是日本人的堅毅和溫和有耐性的民族性卻令我們感動

 

這篇文章雖然是臨時生出來的

 

標題來自某日本藝人說的

 

「日本是神佑的國度,神給了日本這個難題,但日本一定能度過!」

 

不過還是希望你/妳也能出手相助

 

幫助本田也相信本田

 

不久的將來一定能回到那樣認真而充滿自信的本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