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接下來的事你有辦法處理吧?」縹璃櫻坐在樹下,手中把玩著鮮紅薔薇。


 

  「是的,父親大人。」在他面前,還是個小孩的小璃櫻點著頭。


 

  「我得先離開了,可愛的薔薇君在等著我呢!」縹璃櫻笑著,遞出手中的紅薔薇。


 

  「父親大人…...」小璃櫻接過紅薔薇,他很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事情辦完就回王城去吧!可別逗留太久唷…...」話音剛落,方才樹下的銀髮男子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明白了,父親大人…...

  

********

 

  「璃櫻!」遠遠的,披著紅斗篷的小女孩急急跑了過來。


 

  「怎麼了?」小璃櫻問。


 

  「來了!真的來了!女洲牧大人和醫官們!母親他們有救了!」小朱鸞笑著,通紅的臉透露著喜悅。

 


  「這樣啊…...那麼我也該走了…...」小璃櫻看著小朱鸞。 

 

   「咦?…...這麼快…...可是璃櫻一開始就說過是有事要處理......那個,處理完了嗎?」小朱鸞抬起頭問。

 

  「恩,我該離開了。這個…..」小璃櫻將父親給的紅薔薇遞給小朱鸞。

 

  "紅薔薇,獻給妳,美麗的愛情"

  「咦?璃......璃櫻…...」小朱鸞接下薔薇,詫異的抬頭。

  眼前已經空無一人了。

  「璃櫻…...」朱鸞看著紅薔薇,露出笑容。

  「璃櫻,等我,我會去找你的,要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