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此為APH同人文架空W學園設定

  基爾伯特(普/魯/士)X伊莉莎白(匈/牙/利)

  自創名字有:列/支/敦/士/登=莉絲敦

  不喜誤入

  那麼,以下接正文:

 

*****

  「我喜歡妳、我不喜歡妳、我喜歡妳、我不喜歡妳……」中等部二年級時,因為自然科學比起伊莉莎白遜色的多,他們並沒有同班。那時,基爾伯特在班上結識了來自東方的本田菊,他教了他一個這樣的魔法。

  

  「最好用大波斯菊,這樣更能確認自己的心意。」本田菊曾這樣說過。

  

  從那之後,W學園曾發生大波斯菊集體被折損的事件。路德維希也在房間發現數以百計的花瓣,為了清掃而大感頭疼。

  

  「唔……所以我真的喜歡妳囉?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去喜歡上一個男人婆啊?明明像莉絲敦那樣嬌俏可愛的女孩很多阿!偏偏喜歡上妳這樣的男人婆!可是妳戴天竺葵的樣子真的好可愛……我在說什麼阿阿啊?一定是被法蘭西斯那傢伙洗腦了!不行!基爾伯特你要振作啊!你可是帥的像小鳥一樣的男人啊啊!」那一陣子,每當路德維希就寢不久,就會被他親愛老哥的喊叫聲驚醒,然後再痛苦的睡去。

  

  因為基爾伯特有寫日記的習慣,在他發覺自己對伊莉莎白的情感後,日記就這樣成了"伊莎觀察紀錄簿",但他本人並未察覺自己的日記裡伊莎到底佔了多大篇幅,只覺得能寫到她的事很幸福。

  

  曾經,在大草原時代時,他還以為自己對男生有好感,但這一切在知道伊莉莎白是女生後,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但在鬆一口氣後,他突然覺得莫名奇妙。

  

  (我幹麻為了這種事鬆一口氣阿……?) 

  

  然後又正巧認識了大情聖法蘭西斯與他的損友安東尼奧。這兩人雖然好影響沒有壞影響很多,卻都正巧對於戀愛有豐富的經驗。基爾伯特就這樣被兩人帶入神秘國度(!?)。

  

  「對於喜歡的女生就是要常引起她的注意!」所以他掀她裙子、彈她肩帶。

  

  「常送好吃的東西也很好用喔!」所以他逼路德維希做菜,不過這招其實不太管用,因為伊莉莎白作的菜更好吃。

  

  「那……在窗邊唱點情歌給她聽吧?」所以他在夜半出沒女生宿舍,卻在還沒見到她之前就先被舍監抓了出去。

  

  「你們兩個……能不能給我一點有用的建議阿?」中等部四年級的那天,他終於對兩個損友"開口"。

  

  「嗯?我覺得我們建議的都很好啊!是你自己太遜了啦!」

  

  「聽葛格的話才不會吃虧!這樣吧!你演奏情歌給她聽好了!這招絕對有用!」然後在練琴室裡,他狠狠的被羅德里希高超的技巧給羞辱了。

  

  「我˙絕˙對˙不˙會˙再˙理˙你˙們˙了!!!」從那天起,聊天可以,吃飯可以,但基爾伯特就不曾再對他們提到追求伊莉莎白的事情。

  

  

  

  直到現在,直到方才……她要求我吻她,是把我當成練習對象嗎?

  

  想到這裡,他的心不禁絞痛起來。雖放棄追求,但不代表他就不喜歡她了。這樣被她忽略,他真的覺得情何以堪。

  

  ──伊莎……妳是這樣看待我的嗎?

  

  「哥,你怎麼了?」當還在一個人自怨自艾時,親愛的弟弟已經回來了。

  

  「路德維希……你回來啦……

  

  「你怎麼了啊?看起來好沒精神,對了!我剛剛在女生宿舍前面看到伊莎姐蹲在那裡,該不會再找什麼東西吧?我想說比起我哥會更想關心她,所以回來告訴你……

  

  「伊莎?蹲在哪裡?」即使他覺得心裡受傷,但一想到伊莉莎白卻依然擔憂起來。

  

  「女生宿舍門口……

  

  「我待會回來!」話音未落,銀髮少年就這樣奔了出去。

 

  

  

  ──如果找到妳我或許會告訴妳……

  

  ──如果你找到我我或許會坦白……

  

  ──其實……我喜歡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