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此: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559554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

1˙Adventure(冒險)

「翹課、成功了

你白癡啊?」

 

2˙Crime(背德)

「來吧!伊莎

「現在是上課時間、不要

 

3˙Fantasy(幻想)

「親愛的,要先吃飯、先洗澡,還是──」

 

4˙Poetry(詩歌/韻文)

「誰來把那傢伙的噪音關掉?」

 

5˙Tragedy(悲劇)

「OH!NO!」

「自己把冰淇淋擦掉!」

 

6˙Fetish(戀物癖)

偷擦了天竺葵的香水

他擁抱這個味道睡去

 

7˙Death(死亡)

埋葬金絲雀

他背對著她哭了

 

8˙Smut(情色)

「叫我的名字,伊莎

他對著身下的她低喃

 

9˙Future Fic(未來)

「你要考大學還是出去工作?」

我要妳。」

 

10˙Fluff(輕鬆)

趴在他背上,她沉沉睡去

 

***************

其實也沒人點名我

 

只是自己想寫這樣(巴)

 

真正寫了才發現二十字難爆了

 

基本上以W學園時期為背景

 

第4是基爾對伊莎唱情歌的時候(好恐怖˙˙˙)

 

第5是把冰淇淋砸到作業簿的時候

 

然後˙˙˙我發現自己打了一堆色色的˙˙˙(揍飛)

 

像是第2(當然是在走廊上!)

 

第8˙˙˙˙˙˙(越說越小聲)

 

反正

 

這挑戰真有趣下次我還要玩(欸妳!)

 

 

請多給予意見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