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此為APH國家擬人同人文

 

  配對基爾伯特(普。魯。士)X伊莉莎白(匈。牙。利)

 

  自創名稱有:列。支。敦。士。登=莉絲敦

 

  不喜誤入

 

  以下接正文

 

*************

  

   演出一切順利,生性認真的瓦修完全豁出去,演活了傲慢而調皮搗蛋的王子。

 

  台下,他專情的小妹莉絲敦則是賣力拍手,從某個畫面看這對兄妹煞是可愛。

  

  終於到了最後一幕,布幕再次拉起,當拖著戲服的伊莉莎白走近帶著面具的王子時,突然覺得王子好像變高了,而且面具遮蓋下的眼眸似乎是紅色的。

  

  (是太思念他而錯覺嗎?)基爾伯特明明只演路人甲啊!

  

  舞台燈光齊放,照的她有些暈眩,或許真的錯覺了吧……

  

 

  「你是誰?為什麼認識我?為什麼好像看透了我?」照著劇本的台詞逐字用充滿感情的聲音唸到,她張大耳想聽"王子"即興的回應。

  

  「曾經……馳騁草原的妳是最耀眼的,深深吸引著我。」"王子"用低沉的聲音緩緩說道,但瓦修的聲音原本有那麼低嗎?

  

  「妳的率直純真、妳的舉手投足、妳的氣質智慧一直都是我的響往,即使現在妳不在草原上奔馳,依舊是這座城堡裡最耀眼的野花,不是淑女也沒關係,因為我也不是紳士阿!但我知道,能與妳匹配的,一定只有我而已!」他的話令她吃驚不已,睜大了祖母綠的眼,他則勾起嘴角,露出那完美的弧度。

  

  「比起高雅卻帶著刺的玫瑰,平易近人的天竺葵更適合妳,即使當時的金絲雀已經不在,換取到的卻是最美最可愛的、永恆屬於我的金絲雀,就是妳,伊莉莎白。」

  

 

  ──是他!

  

 

  她捂住因驚訝而自然張開的嘴,眼前的人明明是金髮啊!但是……

  

  他單膝下跪,握住她的手。

  

  「妳願意回來我身邊嗎?我的公主,是我這生唯一的青梅竹馬和戀人。」 

  

 

  ──眼睛果然……是紅色呢……

  

 

  在燈光映照下,赭紅的眼在閃爍,準備聽公主最後的回答。

  

  「……我願意……」伊莉莎白泛紅了眼眶,微微點頭。

  

  「真是太好了!」

  

  「好感人啊!」

  

  台下響起如雷掌聲,所有演員一同謝幕,直到布幕落下,演出終於結束。

  

 

  回到後台,伊莉莎白盯著脫下面具的"王子",那張泛紅的臉,果然是他。

  

  「基爾伯特…………

  

  「伊莎,待會舞會妳會參加吧?我在會場等妳。」

  

  「咦?」什麼都還來不及問就先被對方逃離現場,一頭霧水的她也只好先回更衣室準備晚上的舞會。

   普匈2拷貝.jpg undefined  

  (草今的畫終於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