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居然在不知不覺中這兩個世界第一不和就在一起了(咦?)

 

連我自己貼到完結篇都覺得有點莫名奇妙(怎麼才這樣?)

 

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如果他們一直霸著"日誌"不放其他人就沒出場機會了(泣)

 

在這裡要說明一下

 

有些回目後來有加上插圖

 

因為一篇一插圖是我的夢想XD

 

就拜託草今小姐幫我畫了(巴)

 

 

這段時間謝謝支持我和支持普匈的讀者

 

不過請別擔心他們就此黑皮ENDING CP去就不管讀者

 

因為即使是新連載都少不了我最愛的惡友組(與惡友組的老婆大人們!)阿~~

 

接下來小倆口會怎麼發展?(還不就那樣發展!)

 

請在各篇裡搜索吧~~!

 

 

 

「喔喔~~本大爺的友情客串,絕對會飆高收視率的啦!!」

 

「收工了啦笨蛋先生!請別對伊莉莎白小姐造成困擾好嗎?」

 

「羅德少爺,抱歉給你添麻煩了!」(碰!平底鍋直接砸下,把基爾伯特拖走)

 

「好哪好哪~也該輪到我們了吧?」

 

「都只有小基爾,葛格我很寂寞阿~」

 

「換人寫日誌囉~有人要吃巧克力嗎?」

 

 

 

那麼

 

謝幕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