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注意!本文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自設名稱:荷˙蘭=德蘭尼   

      比˙利˙時=蓓爾琪    

      葡˙萄˙牙(女)=薩拉˙雷納˙科斯塔

 *配對:德蘭尼(荷˙蘭)X蓓爾琪(比˙利˙時) 

            & 

    安東尼奧(西˙班˙牙)X薩拉(葡˙萄˙牙)

 *不喜誤入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嘿唷~薩拉!」紅髮女子停下腳步,斜眼看著後方嘻皮笑臉的男子。

  

  「又是你阿?不煩嗎?這週你是底幾次跟在我後面?」名為「薩拉」的女子,正是這次轟動全校的超級美女轉學生,但美歸美,她卻只對女同學有興趣,總是對情竇初開的少女放電,短短幾星期就有了和法蘭西斯後援會相當人數的粉絲團,只不過這粉絲團有男有女,是和法蘭西斯那紅酒男最大的不一樣。

  

  但是,如此豪放的薩拉卻有了個令她頭痛的問題──那緊追不捨的安東尼奧。

  

  (只是幫我找到一個徽章,有必要攀親帶故那麼久嗎?)

  

  「我說過我對男生沒興趣!」她撥撥棕紅長髮,快步行走著。

  

  他也加快腳步,硬是與她平行。

  

  「那……如果是女生就可以了嗎?」戴上不知哪來的假髮(還是金色大捲!),安東尼奧握住薩拉的手說到。

  

  一瞬間,那小麥色的臉頰彷彿染上紅暈,卻又立刻退去。

  

  「你、放開我!」

  

  「怎麼啦?好像突然緊張了呢?像妳這種豪放的人應該不致對這種小事害羞吧?」他又趁勢在他的手背留下一吻。

  

  「你……不要以為女人都需要男人!我告訴你,我的存在只為了證明女人不會活得比男人差,別把我當成比你弱勢,否則你一定會後悔!」她大力甩開他的手,瞪視著他的臉龐卻掛上一絲自信的笑容,隨後轉身離去。

  

  

  「真的很可愛阿……連生氣的樣子都是,不過要讓妳轉頭看我,大概還得下一番功夫吧?」

  

  安東尼奧看著遠去的背影,滿意的笑了笑。

  

  雖然一開始確實是看上薩拉的外貌,但經過長期的跟蹤了解,他對她越來越感興趣。剛才那表明似的話語,又更加深他追求她的決心。

  

  

 

  ──男人,怎麼可能理解呢?

  

  

  ──女人,等著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