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自律聲明:注意!本文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自設名稱:荷˙蘭=德蘭尼   

      比˙利˙時=蓓爾琪    

      葡˙萄˙牙(女)=薩拉˙雷納˙科斯塔

 *配對:德蘭尼(荷˙蘭)X蓓爾琪(比˙利˙時) 

            & 

    安東尼奧(西˙班˙牙)X薩拉(葡˙萄˙牙)

 *不喜誤入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為什麼又是你?小灣呢?」噴水池畔,一身改良式西裝的薩拉雙手交叉在胸前,略顯不悅的看著眼前的男子。

  

  她是因為小灣在下課時以羞澀不已的態度送來了邀請函,才決定出席舞會的,為了和女孩們跳舞還特別穿了男裝,但現在來到指定地點,居然只有一臉嘻笑的安東尼奧。

  

  「別這樣嘛~妳不知道我和小灣很熟嗎?」

  

  她上下打量了他,說實在衣服配的不錯,但是他畢竟是男生,是薩拉不想碰的典型。

  

  「……誰要知道這種事情。算了,既然不是小灣我就要走了。」

  

  (算了,與其在這裡耗時間不如進會場找女孩們跳舞。)

  

  眼看薩拉轉身離開,安東尼奧連忙追了上去。

  

  

  「是那個轉學生耶……       

  

  「她怎麼穿男裝啊?不過好帥喔~」

  

  「今天法蘭西斯沒來,該不會換她要和我們搶舞伴吧?」

  

  會場裡,學生們成對翩翩起舞,但一看到薩拉,卻都傻住了。

  

  尤其是本來在本田菊身邊的小灣,一看到她嚇的立刻躲到本田後方。但今天的薩拉火氣有點大,她不顧本田防衛的眼神,直接伸手拉住小灣:「啊~小灣,我找到妳咯!來跳舞吧!」

  

  「咦?不要!」

  

  「妳放開她!別以為妳是女生我就會饒過妳!」身為男伴,本田菊當然立刻護衛主權,但薩拉才不管,反正心情差的很,打一架說不定會好一點。

  

  「唷~我倒想看你怎麼做,小男孩,我們就來看看誰要饒過誰!」因為是東方人,本田的身材本來就比較嬌小,勉強也只和薩拉差不多高,小灣在旁邊看的慌張卻不知該如何是好,群眾也鼓躁起來。

  

  後方安東尼奧及時趕了過來,面對眼前劍拔弩張的情勢,他左右看看,發現了在調控CD的羅馬諾。

  

  羅馬諾也看見他,明白安東尼奧的意思後,他將音樂換成鬥牛士之歌,現場頓時一片錯愕,安東尼奧乘勢走向薩拉和小灣,他給了本田一個「請交給我處理吧!」的眼神,輕輕牽起小灣。

  

  「安東尼奧學長……

  

  「小灣,我要請妳當評審,以這首曲子為題,請妳看看我和薩拉誰比較適合當妳的舞伴。好嗎?」他彎下腰,眼神透露苦衷。

  

  (快把事情壓下來吧……

 

  ……好的,我明白了。」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小灣確實也不希望菊受傷。

  

  他又看向薩拉:「既然小灣都這樣說了,薩拉妳同意嗎?還是妳怕贏不過我?」最後那句語氣雖輕,卻充滿諷刺意味,立刻激起薩拉的鬥志。

  

  「誰怕誰?來吧!」

  

  

  隨著音樂再度響起,小灣不安的搭上安東尼奧的手:「我不會這種舞阿……

  

  「不要緊,妳只要跟著我的動作做就好了。」

  

  眾人讓出中間的廣場,安東尼奧就帶著小灣,一下轉圈一下抬腿,雖然原本的鬥牛士之歌就不是雙人舞,但兩人卻似乎樂在其中,尤其是原本慌張的小灣,隨著安東尼奧的動作似乎越來越開心,動作也越扭越大,自然的就像在遊戲。

  

  站在一旁的薩拉眉頭微皺,她不喜歡輸人的感覺,也不甘示弱的上前,以踢踏舞的形式接近兩人,再趁機把小灣拉走。

  

  「呀阿──!」她驚叫,舞步卻也被薩拉順利帶回軌道。

  

  「放輕鬆,相信我。」她勾起嘴角,美艷的笑容令小灣有些發愣。

  

  (不對!快振作啊灣!)

  

  (小女孩,被我迷住的表情都在臉上了啊!)

  

  在薩拉正為自己感到洋洋得意時,安東尼奧又將小灣搶走。

  

  (啊!可惡──)

  

  他轉頭看向略顯焦躁的薩拉,露出陽光一笑。

  

  在眾人眼裡看來,就像兩位王子為了美麗的公主大打出手──雖然動作極為優雅。

  

  邊上的本田菊看著被兩人爭來爭去的小灣,心裡暗自怨嘆自己的舞蹈不好,不然一定把她搶回來!

  

  

  直到終曲響起,兩人牽著小灣的左右手敬禮後,準備聆聽她的選擇。

  

  「……那個,我覺得和安東尼奧學長跳舞比較開心……所以,我選擇安東尼奧學長。」她怯怯看了薩拉一眼,但因為跳舞而大汗淋漓的她卻顯得不太在意。

  

  「啊、我知道了。和妳跳舞很開心哪!」她彎下腰,在小灣手背落下一吻。

  

  「那麼,先這樣了。」她揮揮手,態度坦然的離開會場,直到後腳踏出大門,眾人才像如夢初醒般繼續旋轉於舞池中。

  

  

  「本田,剛才抱歉了。小灣,對不起嚇到妳了啊!」今天的這樣也差不多,安東尼奧覺得薩拉已經氣消,決定先不追過去,反正這裡也還有很多事等他處理。

  

  本田擺擺手,表示不在意:「沒關係,你跳的真的很好喔!」

  

  另一方面,羅馬諾和菲利諾也走了過來。

  

  「Ve~安東尼奧哥哥你剛剛好棒喔~」

  

  「是……表現的還可以啦!笨蛋。」

  

  看著兩個雙胞胎截然不同的表情,安東還是很開心的笑了。

  

  「恩,謝謝你們哪~」

  

 

  ──至少,我多少在妳心裡有所印記了吧?

  

 

  他滿足的笑著,決定好好享受難得的舞會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