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注意!本文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配對:亞瑟(英。國)x艾莉絲(英。國˙性轉)

*歡樂向,軸三連五皆有(應該吧?)

   *不喜誤入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好不容易告別伊凡,艾莉絲倚著花牆沒形象的大口喘氣著,一邊看向兩朵磨菇,顏色鮮豔的像盛開的花,這吃了會中毒吧?

  

  一轉彎,眼前景象又讓她一愣。

 

  「BonjourMademoiselle *Elise.今天過的好嗎?」法蘭西斯坐在樹下,笑盈盈的看著她,頭上帶著條紋貓耳,後背還有尾巴。

  

  「法蘭……西斯?」

  

  「葛格我是柴郡貓喔!可愛的小姐。」他搖搖食指,一邊將艾莉絲拉近自己。

  

  「可是柴郡貓不是在樹上?」我在說什麼啊?艾莉絲發覺自己大概被伊凡嚇昏,腦筋也開始不正常,還會介意這種事情。

  

  「爬樹很費體力耶~葛格我也沒領多少還要額外服務,已經是對粗眉紅酒男夠義氣了。O la la~艾莉絲妳真的很可愛呢!要當那種沒酒品男的未婚妻好可惜……」不等他說完,她直接切入主題。

  

  「我該往左邊還是右邊?柴郡貓先生?」

  

  那棵樹正好位於三叉入口,雖然艾莉絲知道左邊是死路,但說不定亞瑟另有安排,她決定照著故事發展走。

  

  「這個嘛……給葛格一個吻我就告訴妳。」法蘭西斯微微一笑,即使不正經的時候居多,他確實長得還算俊俏,彎起的嘴角就和真正的柴郡貓ㄧ般媚惑。

  

  (不過,我可是柯克蘭家的未婚妻啊!)

  

  艾莉絲抿著嘴湊近法蘭西斯的臉頰,正當她的唇要覆上他的面頰時,她突然低聲說到:「再不告訴我,我就找塞席亞妹妹去!」

  

  一會後,不費吹灰之力,艾莉絲開心的往左邊走去。

  

  

  

  「這女孩還真不是普通厲害阿……」撫著原本該有香吻的臉,法蘭西斯無奈的說到。

  

  「可不是嗎?亞瑟˙柯克蘭的未婚妻哪~~」另一邊,伊凡緩緩走了過來。

  

  看著他大熱天還穿著大衣,,法蘭西斯ㄧ邊鬆開領口一邊擦汗:「倒是你……為什麼願意幫他?」

  

  「嗯?」聽聞,伊凡又露出他的招牌笑容。「因為我覺得……偶爾讓他欠著人情也不錯啊!我想看他還不起時跪著求我的畫面,想到這裡就好期待呀~」

  

  瞬間氣氛到達冰點,法蘭西斯忍不住打起冷顫,一邊在心底替亞瑟祈禱。

  

  

 

  穿過重重花牆,艾莉絲突然有些期待,或許真的會見到亞瑟,或許他會依如往常的像個紳士般牽住她的手,或許吵架冷戰什麼的都能當作沒發生過……

 

  「午安!艾莉絲姊姊,要不要過來和我們一起用下午茶呢?雖然現在除了紅茶還什麼都沒有……

  

  左邊通往ㄧ處大廣場,中間有ㄧ座希臘似圓頂涼亭,涼亭外,菲利諾和本田菊正坐在加長型餐桌上,一個帶著兔耳朵一個帶著老鼠耳朵,鋪著白色桌巾的餐桌上只有一壺紅茶孤零零地擺著。

  

  「菲利諾和菊……那個,所以這裡是終點了嗎?」

  

  看樣子也沒別的地方去了,艾莉絲困惑地環視四周,突然發現這裡少了ㄧ個她最心愛的角色──瘋帽子先生。

  

  "叭叭叭叭──"遠處傳來小號司令的聲音,依然帶著白兔耳朵的阿爾突然衝進會場,一邊扯著喉嚨大叫:「女王殿下來了!女王殿下要來了!」

  

  「哦哦~終於要來了!」菲利諾輕啜紅茶,又抱怨到這沒義式濃湯好喝。

  

  「菲利、我是說三月兔,這種時候我們不是應該要趴下敬禮嗎?」

  

  菊則緊張地拉著菲利諾跑到草地前下跪,一邊迎接他們尊貴的──路德維希紅心女王。

 

 

 

註*Elise是法文"艾莉絲"的發音,因為本家好像沒設定法文發音(這是絕對的吧?),請別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