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自律聲明:注意!本文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自設名稱:荷˙蘭=德蘭尼   

      比˙利˙時=蓓爾琪    

      葡˙萄˙牙(女)=薩拉˙雷納˙科斯塔

 *配對:德蘭尼(荷˙蘭)X蓓爾琪(比˙利˙時) 

            & 

    安東尼奧(西˙班˙牙)X薩拉(葡˙萄˙牙)

 *不喜誤入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蓓爾琪,今天為什麼會被老師找去?」才剛被老師訓得七葷八素,一回到交誼廳,蓓爾琪就見到眉頭輕皺的德蘭尼,正坐在沙發上雙手抱胸等她。

  

  她抿抿嘴唇,想起稍早遇見的紅髮女子,胸口悶悶的,下意識握緊雙拳。

  

  「……應該和哥哥無關吧?我好累,想先回去了。」口氣冰冷到令自己驚訝,蓓爾琪睜大了眼,看著同樣驚愕的德蘭尼。

  

  「妳還好嗎?心情……有那麼差喔?」想也知道被叫去罵一定不高興,但蓓爾琪用那麼冷淡的語氣對自己好像是第一次。

  

  「沒、沒事啦!大概被罵昏頭了……哈哈……」乾笑幾聲,蓓爾琪想抹去尷ㄞ尬,但薩拉的臉卻在腦中不斷放大,她想問他關於她的事,話到嘴邊卻又吞了回去。

  

  「對了!下星期體育季我有參加足球喔!來幫我加油吧?」德蘭尼努力扯開沉默,殊不知這使得氣氛更加壞去。

  

  「……不要,你找那個紅頭髮的女生不就好了?」才剛講完,她就嚇得捂住嘴巴。

  

 

  ──我在說什麼?

 

  

  明明想像往常一樣露出開朗的笑容答應,卻無法控制衝動的心情。

  

  「什麼?」紅頭髮的女生?德蘭尼微微側頭表示不解。

  

  「我說……你去找那個叫薩加來是什麼的人就好……幹麻找我?本來以前看你跟亞細亞的小女孩那麼要好,以為你是戀妹控……沒想到你連大姐姐型的也喜歡啊?那我呢?我明明也是大姐姐型的吧?」

  

  我到底在說什麼?蓓爾琪全身顫抖,連珠話語卻像機關槍掃射著不停。

  

 

  ──不要啊!不要啊!拜託快點停下來!

  

 

  德蘭尼也愣住了。看著大吼地蓓爾琪無視交誼廳還有別人,他完全不知所措。

  

  (完了。)

  

  她停下來,喘氣著。

  

  「妳說完了嗎?」氣氛降到冰點,他的聲音不慍不怒,但她卻嚇到先哭出來。

  

  「蓓、蓓爾琪,我沒有要責備妳的意思……」看到她的眼淚,德蘭尼想讓她鎮定,但伸出的手卻被揮開。

  

  「……對不起。」推開靠過來的溫暖,蓓爾琪無地自容的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