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APH國家擬人同人文,與現實世界之人事物無關

*配對:法蘭西斯(法。國)X艾莉絲(英。國女版)

*文中法文有,如文法有錯請告訴我唷~(感謝你!)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紅天鵝絨的布幔半掩,陽光努力自縫隙攀進,細碎滴在室內,輕輕點在單人沙發上兩人身上。

  

  「Je suis comme je suis  (我就是這樣) Je suis faite comme a  (我生来就是如此)……」以最浪漫的語言吟詠愛情的詩句,法蘭西斯˙波諾弗瓦擁著懷中少女,逐字將書上的內容翻譯。

  

  他一邊伸出修長的手指指著單字,一邊傾聽少女的發音。

  

  為什麼會成如此情境?因為某天女孩開口要求學習他的語言,心花怒放之下,法蘭西斯就答應了。

  

  「與其讓你繼續用奇怪的發音糟蹋我的語言,不如讓我主動跟你溝通!」

  

  抱胸,她甩甩金黃馬尾,白皙的臉頰卻很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但是對於他,卻是開心極了。

  

  啊阿、如果這是我們的心靈相通之始,我會非常非常幸福的……

  

  高傲,如艾莉絲˙柯克蘭,但這不代表她的文化有他豐富。年紀稍長的法蘭西斯素以羅曼蒂克著稱,似也造出令她稱羨的部份,想擁有他的,再造成她的,但於這點,艾莉絲非常有信心。

  

  垂下細長的睫毛,她努力閱讀書上的文字。

  

  To catch bandits first catch the ringleader(擒賊先擒王)

  

  但現在的她卻將坐著不敢動,因為耳邊若有似無的氣息和翻頁時摩擦到的手臂,身後的男子以「要好好矯正發音。」為由,將艾莉絲抱上大腿,一句一句教她唸,貼近的距離令人害羞,她總覺得心跳即將到達極限。

  

  鳶尾花的清香傳來,腦中似已缺氧了。

  

  「來,艾莉絲,跟著葛格唸:Je t’aime

  

  忽地,法蘭西斯又湊近她耳畔,輕吐彷若微風。他壓低磁性美聲,就像極致誘惑。

  

  「Je t’aime?」顧不得那麼多,艾莉絲脫口而出,她只想早點結束這堂語言課,否則心臟真的受不了。

  

  但是,純真如她,完全沒想到這是陷阱。

  

  「很好,那下一句:Chauffé m'embrasser 」

  

  這句難度比較高,艾莉絲小心的避開牙齒直接撞擊舌頭。

  

  「……

  

  「不對喔~轉過來讓葛格看妳的口型。」

  

  「……

  

  「好多了,再來一次。」

  

  「Chauffé m'embrasser」艾莉絲專注於口型,沒發現金髮男子的嘴角滿意的勾了起來。

  

  「Vous voulez que je fasse?(妳要我做什麼?)」

  

  「Chauffé m'embrasser.嗯?你說什……」話還沒講完,唇就被緊緊封住,在艾莉絲還未會意之際,法蘭西斯已經將舌頭竄了進來。

  

  「你……!」

  

  許久,氣喘不已的她才將他推開,緊抓著他前胸的衣領,艾莉絲滿臉脹紅,氣得說不出話來。

  

  「唉呀~是妳自己要求的阿!」

  

  「你到底教我說什麼?」

  

  沒辦法抬頭,羞恥與興奮的情緒同時充斥,艾莉絲此時只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絕對不能承認,還想要什麼的……

  

  「嗯?艾莉絲怎麼了?不然就讓葛格用一次妳的語言來講吧?」他在她的臉頰灑上細碎輕啄,一邊將少女放倒。 

  

  「什麼……

  

  「Kiss me tender and love me more.……是這樣講嗎?」法蘭西斯苦笑,細緻的眉輕皺。由下往上,艾莉絲也淺淺露出微笑。

  

  「發音還是很奇怪阿……接下來就換我教你吧!」

  

  她伸手,以手背撫過他的臉龐。

  

  「用身體教喔!」

  

  法蘭西斯也輕笑。

  

  不愧是エロ天使。

 

 

*Chauffé m'embrasser:激情地吻我(熱吻)

*Je t’aime(萬年老梗)我愛你

******後記********* 唔唔其實我想寫法英好久了~

可是又怕寫BL有些人不接受(重點我也寫不出來!!)

這對不管轉不轉都超揪我的啦~(撞牆吧妳這腐女!)

是說其中的法文我是用谷歌翻譯查的

有錯請告知唷~

那麼謝謝把我的妄想看完的你們(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