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注意!本文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自設名稱:荷˙蘭=德蘭尼   

      比˙利˙時=蓓爾琪    

      葡˙萄˙牙(女)=薩拉˙雷納˙科斯塔

 *配對:德蘭尼(荷˙蘭)X蓓爾琪(比˙利˙時) 

            & 

    安東尼奧(西˙班˙牙)X薩拉(葡˙萄˙牙)

 *不喜誤入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第三道戰帖──跳舞!」

 

  拋出準備好的舞裙,穿著西。班。牙傳統服飾的安東尼奧信心滿滿地對薩拉說道。

 

  「說真的,我以為你要你的兩個白痴好友來找我是出了什麼事,沒想到是這個……你當我很閑嗎?現在是晚餐時間ㄟ!」雙手抱胸的薩拉一臉不耐,但不知怎地心情意外的好。

 

  大概因為有了新的挑戰,她的心怦通怦通加速著。

  

「妳就別計較了,我對妳的感情不分時段啊!快換上衣服吧!」面不改色說出這種話,安東尼奧暗自慶幸法蘭西斯訓練有成。

  

「你、你白痴啊!看著吧!我一定把你打趴在地!」雖然是比跳舞,大概不能動手動腳吧……不過薩拉似乎很吃這一套,該不會那狂蕩外表下卻是顆純真的心吧?

  

穿上層層堆疊的佛朗明哥式舞衣,佩戴的*雁來紅是民族女子渴望戀愛的心情,他怎麼會知道這套她家鄉的傳統服飾?仔細回想,薩拉發現他和她的家鄉或許很近。

 

  「來吧!這次比賽內容是舞技,評審為中立兄妹瓦修和莉絲敦,別小看他們,校內大小比賽都是他們主持呢!」草叢後方,一臉不悅地瓦修和羞澀地莉絲敦緩緩走出。

  

  「快點開始比吧!吾輩和妹妹肚子都餓了。」他雙手抱胸,瞥了薩拉一眼。

  

  「學姊請放心,我和哥哥不會對學長放水的。」莉絲敦則是點頭微笑。

  

  「那麼開始囉!上次妳在舞會應該跳的不夠盡興吧!」安東尼奧對薩拉伸出手,耳邊響起舞會上的"鬥牛士之歌",她有些驚愕,因為舞會那天穿著男裝出席確實無法發揮平時的舞技。

  

  

  ──……為什麼會被你看穿阿?

 

  

  輕輕搭上手,薩拉勾起嘴角,欣喜的。

 

  

  "趴搭趴搭"踩著踢踏鞋,薩拉跳著佛朗明哥舞毫不遜色,她拉起裙襬,熱情奔放的如蕩婦卡門,精湛的舞技和自信的笑容吸引了不少路過的學生停駐腳步。

  

  眼見觀眾越來越多,原先如伴紅花綠葉的安東尼奧忽然奪回主控權,他攬住她的腰轉圈,一步一步優雅地如競技場上的鬥牛士。

 

  (是把我當鬥牛的意思?)薩拉挑眉,決定更不留情地使出全力。

  

  (阿阿……正合我意!)

  

  安東尼奧滿意的笑了,象徵西/班/牙是浪漫愛情的慢板舞曲-帕薩卡莉亞響起,僅管薩拉心裡暗叫不妙,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跳下去。

  

  隨著身體接觸變多,她微啟朱唇,雙眼逃避似的向下,不敢對上安東尼奧那彷彿在訴說「我愛妳」的眼神。他的氣息在耳畔輕吐,體溫漸漸升高,她喘著,汗滴自頸邊滑落,手被緊緊握住,隨著旋律擺動,就在意亂情迷之際,一個不留神,薩拉卻往前踩歪了一步。

  

  「阿……」在腳踝拐到以前,安東尼奧就先把薩拉抱起,一個完美的下腰後,比賽宣告結束。

  

  四周掌聲如雷,不知何時已聚集那麼多人。

  

  汗如雨下,安東尼奧輕推開薩拉,轉向瓦修:「宣佈結果吧!」

  

  「恩。這是吾輩和莉絲敦討論的結果,因為兩位都非常厲害,所以是平手。」瓦修尖銳的眼神看著安東尼奧,緩緩說出。眾人一片鼓譟,兩人也一臉茫然。

  

  「但是……」莉絲敦細細的聲音立刻壓過全場,「薩拉學姐在最後失誤了,就技術而言,安東尼奧學長獲得總勝。」

  

  「哦哦───!」

  

  「真是太強了,安東尼奧!」

  

  大家都歡呼起來,安東尼奧看向薩拉,她則一臉無所謂。

  

  「隨便啦……反正還有兩次,你也只能再挑戰我兩次而已。」撩起長髮,她以手掌煽風。

  

  「嗯?這樣阿……剛剛的妳好美麗,就這樣結束了真可惜……一起去吃飯?」

  

  「……走啊!我快餓昏了。」雖然沒好氣,但薩拉的心情卻意外開心。

  

  眼看兩人陷入粉色氛圍,瓦修邊埋怨邊拉著莉絲敦離開。

 

 

*雁來紅:葡˙萄˙牙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