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注意!本文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自設名稱:荷˙蘭=德蘭尼   

      比˙利˙時=蓓爾琪    

      葡˙萄˙牙(女)=薩拉˙雷納˙科斯塔

 *配對:德蘭尼(荷˙蘭)X蓓爾琪(比˙利˙時) 

            & 

    安東尼奧(西˙班˙牙)X薩拉(葡˙萄˙牙)

 *不喜誤入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五月,初夏的夜晚漸趨暖和,肩並肩的薩拉和安東尼奧在往餐廳的陸上愉快的聊著關於家鄉、關於舞曲的事。突然,滿臉淚痕的蓓爾琪從草叢中踉蹌跑出來。

  

  「蓓、蓓爾琪!?發生什麼事了?」

  

  「安東?你聽我說!」一看見好朋友,蓓爾琪不分青紅皂白的衝進他的懷裡大哭,一邊把事情嘩啦嘩啦的講出來。

  

  「都是薩加害的啦……咦?妳怎麼在這裡?」蓓爾琪的聲音太過含糊,安東尼奧只聽得懂「哥哥」、「不理」等片段,心裡也摸不著頭緒,但看到鎮定下來的她看見薩拉後又大驚失色,大概也猜著了六、七分。

  

  「妳、妳不是對哥哥……為什麼現在會和安東……」但話還沒說完,立刻被薩拉捂住嘴。

  

  「哎呀、我和妳之間好像有點問題,我先處理一下,安東尼奧你等我!」她抓著蓓爾琪頭也不回的奔進草叢。

  

  

  「薩、薩加?」

  

  「妳小聲點!我叫做薩拉,不是薩加,還有妳搞錯了啦!」直到蓓爾琪恢復鎮定,薩拉才放開她。

  

  「什麼?」

  

  紅著臉,她緩緩說道:「就是上次我說的『他』阿……和妳說的不是同一個人啦!」

  

  「欸?所以妳不是對我哥……

  

  「不是!我連妳哥是誰都不知道,怎麼可能對他……

  

  「所以是對安東?」

  

  薩拉突然噤口不語,一臉懊惱的皺起眉頭,看到如此,蓓爾琪想起羅馬諾的話,恍然大悟。

  

  「……放心,我會保密的!」她輕輕一笑,以食指抵唇。

  

  「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啦……」儘管如此,總是把心情直率寫在臉上的薩拉依然無法隱藏內心真正的感情。

  

  不知不覺中,她對安東尼奧,已經不只是勁敵而已。

  

  而是多了ㄧ份,屬於少女的心情。

  

  蓓爾琪將薩拉還給安東尼奧,低聲說了句「加油!」後又立刻離去。

  

  「薩拉,妳和蓓爾琪認識?發生了什麼事?」一頭霧水的安東尼奧看向臉還很紅的薩拉,但她似乎不打算回答,故意走的比安東稍快一點。

  

  見狀,他突然拉住她的手腕,將她壓在牆壁上。

  

  「好痛……你幹麻突然……?」薩拉動彈不得,因為他用兩手圍住她。

  

  「發生什麼事?告訴我。」一反平時的溫和,他突然強勢了起來。

  

  因為是那女孩就那麼關心嗎?薩拉皺著眉頭別過頭去。

  

  「不關你的事吧?還是你就那麼在乎她?」

  

  他看向她,忽然湊近她的耳邊。「不是喔!我在乎的人是妳,薩拉。」輕聲低喃,一瞬間她人都酥麻了。

  

  「所以即使是小事,我也想知道,更何況妳還叫了我的名字。」

  

  回到原先的距離,安東微笑著。

  

  覺得自己被戲弄了,薩拉氣的抬起腳準備往他跨下踹去,卻一把被抓住,還讓她順勢跌進他懷裡。

  

  「哎~危險。」

  

  「你……放開我!」掙扎著,她想起他曾說過先祖是海盜,那種海上的爾虞我詐、皮笑肉不笑、只為爭奪利益的殘酷,令她背瘠冷了起來,幼年海上的夢魘油然而生。

  

  (這傢伙……該不會本性是黑的吧?)

  

  「再叫聲我的名字我就放手,不然叫『小親親』也可以喔~」撒嬌似的央求,薩拉發現安東尼奧又變回平日的樣子,不只令她不再害怕,取而代之的更是火大。

  

  「快叫嘛快叫嘛~~」

  

  乘著不注意,她又再度舉腳。

  

  (這傢伙果然只是笨蛋!!)

  

  「阿───────!!」

  

  一腳過去,伴隨一聲慘叫,只見安東痛得蹲下,薩拉臉上則帶著勝利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