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注意!本文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自設名稱:荷˙蘭=德蘭尼   

      比˙利˙時=蓓爾琪    

      葡˙萄˙牙(女)=薩拉˙雷納˙科斯塔

 *配對:德蘭尼(荷˙蘭)X蓓爾琪(比˙利˙時) 

            & 

    安東尼奧(西˙班˙牙)X薩拉(葡˙萄˙牙)

 *不喜誤入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哦……痛痛痛痛痛!威斯特,你輕一點啦!」以4:1贏過亞瑟的英/格/蘭隊,基爾伯特同時也受了傷,還要路德維希背他到醫護站擦藥。

 

 「哥你好吵……乾脆叫伊莎姐來幫你擦算了……」一邊埋怨,路德的手到也沒停,他心裡感激基爾為獲勝做的犧牲,卻也發自內心希望他安靜。

  

  「基爾!路德!我在看台上都看到了!你還好嗎?」說人人到,帶著擔憂表情的伊莉莎白立刻朝他們飛奔過來。

  

  路德露出放心的表情笑道:「伊莎姐,我哥就交給妳了,我要和弟兄們喝啤酒喝到飽!」

  

  「欸欸!我也要喝啊!好痛!」不顧在後方亂吼亂叫的基爾伯特,路德維希滿臉笑意的離去。

  

  「好啦!不要亂動!你……還好嗎?」一點一點將消毒水點在他的面頰,伊莎的語氣藏不住擔憂。

  

  「哈哈……這點小傷本大爺才不會、痛…………哈哈哈……」看著他皺著眉頭大笑,她也覺得好笑了,故意戳戳他的傷口。

  

  「還逞強……不過恭喜你,贏啦!」

  

  「說好的獎賞呢?」他輕撥開她的手指,再反抓住。

  

  「恩……把眼睛閉上。」伊莎苦笑,直到基爾安分的閉上雙眼,她才將唇湊近他的。

  

  「……就這樣?」輕如點水,基爾又再皺起眉頭。

  

  「嫌不夠啊?人家很努力了耶!」伊莎滿臉通紅,印象中,這可是她第一次獻吻哪!

  

  「好啦……那等我下場比賽贏了,我要更多!」

  

  「哦?下場比賽呀?」看來基爾並不清楚賽程,因為他的下一場比賽是劍術,而對手就是伊莎。

  

  她挑眉,似乎已經能想像他在場上發現對手是她時那驚異的表情。

  

  「好啊!那就到時候在說囉?」拍拍他的肩,伊莎露出愉悅的笑容。

 

**

  當托里斯宣佈荷/蘭隊以3:2的險勝贏過烏/拉/圭隊後,蓓爾琪立刻奔進場內。

  

  「德蘭尼哥哥!」剛才在場上,德蘭尼被對手狠狠絆到腳,雖然膝蓋都磨破依然咬緊牙關上場,所以現在比賽一結束蓓爾琪就緊張的進場找他。

  

  「蓓爾琪……」被兩名隊友攙扶的德蘭尼看到她,突然有些難為情,但她才不管那麼多。

  

  「來!換我背你!我們去擦藥!」

  

  「可是……」不等他回答,蓓爾琪直接將他的手臂掛上肩頭。  

  

  「別再可是了!走吧!」

  

  

  不一會功夫,醫療站的人員就幫德蘭尼包紮好了,由蓓爾琪再攙回休息室休息。

  

  休息室裡空無一人,大家都出去看比賽,只有蓓爾琪和德蘭尼背靠背,一語不發的。

  

  「呃……哥哥贏了耶……好厲害喔……」最先打破沉默的是蓓爾琪,僅管語音平板,她雙手交握,並沒有轉向他。

  

  「是阿……」德蘭尼也語氣平板,一下就給了她ㄧ個句號。

  

  悶熱不通風的休息室,就像兩人的氣氛,他是覺得不要緊,但她那麼聒噪的女孩,撐得下去嗎?

  

  想起稍早那個吻,德蘭尼決定打破沉默。

  

  「妳說……結束後妳有話要跟我說,是什麼事?」

  

  一樣沒有回頭,但心跳開始不穩。

  

  「咦?嗄?那個阿……其實,也沒什麼啦……

 

  好想講好想講!但是……現在是時候了嗎?

  

  「這樣阿……

  

  如果你再追問下去,我就告訴你啊!快問嘛快問嘛!

  

  蓓爾琪緊抿雙唇,雙手緊緊握拳。

  

  

  ──那就講出來囉?

 

  

  「其實那個……我喜歡你!」

  

  在蓓爾琪大聲的說出來後,德蘭尼才悠悠轉過來面向她,一邊拿出手機打開計算機功能。

  

  「這樣啊?真是糟糕了阿……」他深深嘆口氣,開始俐落的按起數字。

  

  「什、什麼糟糕?」

  

  「以後又要多一筆開銷了阿……情人節的巧克力和花束、約會的費用、還有……」看著她,他的眼裡閃著光:「以後求婚要買的鑽戒……這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喔?」手機螢幕顯示一筆天文數字,但真正令蓓爾琪吃驚的,是德蘭尼語中的含意。

  

  「……哥哥……那、那個巧克力我可以做餅乾代替、花束也只要給我一朵鬱金香就好,啊!我要紅色的!然後約會我們可以在家裡,這樣比較便宜……至於求婚……」拉住德蘭尼的手,她害羞的低下頭來甜甜的說:「……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是全部了!」

  

  「唔……」順勢抱住蓓爾琪,德蘭尼的臉紅的不自在,心裡卻十分開心:「好啊!我們來種一大片鬱金香,在我們的家外面……

  

  透著不太明亮的細窗,蓓爾琪見到德蘭尼笑了,像風車之上的藍天,有點苦澀,卻很廣闊。

  

  有些悶熱,有些潮濕的溽暑,他們初嚐彼此嘴唇的味道。

  

  那瞬間,即使不曾言語,也化解了所有誤會,看著彼此的眼,他們知道未來會像含苞的鬱金香,迎向繽紛的色彩。

 

 德蘭尼&蓓爾琪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