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種時候發後記很麻煩呢~!

因為不瞞你說,下篇就是完結了。(微笑)

想想這篇比普匈陪我的時間還要長

因為中間又插了各式各樣的CP短篇

其中我也慢慢走向腐的不歸路起來

最喜歡的配對是法英喔~♥

說不定哪天就貼短文了(喂!)

好啦~我知道這裡的讀者都是正常向

會努力自重的(或許吧˙˙˙?)

荷比部分已經完結

最後還要斤斤計較感覺真不愧是蘭哥

然後這對的砂糖程度大概僅次於中立兄妹吧?

話說昨天看了APH電影版真是令我太失望˙˙˙

說好的普匈呢?(有人跟妳說好嗎?)

那至少來段獨伊吧?

最後除了最閃耀的中立兄妹,就只剩法英這對老夫妻

真是重重槌了我的心肝阿~(攤)

下回就是最終

到底薩拉會怎樣收服安東尼奧呢?(大誤)

然後緊接著我也不知道會先貼哪篇?

因為都沒進度嘛~(迷:來人拖下去斬了!)

反正兩篇都會釋出預告

乾脆交替可以嗎?

唔˙˙˙總而言之

謝謝你陪Toku我走到這一步

接下來還要繼續拜託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