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注意!本文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自設名稱:荷˙蘭=德蘭尼   

      比˙利˙時=蓓爾琪    

      葡˙萄˙牙(女)=薩拉˙雷納˙科斯塔

 *配對:德蘭尼(荷˙蘭)X蓓爾琪(比˙利˙時) 

            & 

    安東尼奧(西˙班˙牙)X薩拉(葡˙萄˙牙)

 *不喜誤入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下場比賽,由安東尼奧領軍的西/班/牙隊,要對上由薩拉領隊的葡/萄/牙隊……咦咦?薩拉不是女的嗎?為什麼可以上場!?」不只托里斯以為這又是菲尼克斯開的玩笑(菲:我沒有喔~!)場內也引起一陣轟動。

  

  「薩拉……?」場上,穿著紅黃球衣的安東尼奧看著薩拉,雖然驚訝,但似乎無所畏懼。

  

  「安東尼奧,你願不願意給我一個選擇比賽的機會、我們之間的第四場競爭?」踩著足球,薩拉將長髮束成一束,看著他的眼神不只霸氣,還參雜一絲的……疑惑?

  

  看來,比賽已經看出勝負了。

  

  他也露出笑容:「好啊!沒問題,不過妳受傷要讓我背喔!」

  

  「誰揹誰還不知道呢!喂!開始比賽吧!」朝向裁判席吆喝,托里斯嚇得立刻宣布開始。

  

**  

  「可惡……」情勢有點麻煩,上半場0比0打平,下半場卻因為一個恍神,薩拉將球傳給了西/班/牙隊,現在球在安東尼奧腳底旋轉,正往她們的球門快速前進,沒有演練戰術的薩拉只好緊追在後,找機會把球搶回來。

  

  (阿啊!我是不會認輸的!)

  

  (女孩,就這點而言妳太小看俺了!)

  

  看似近在咫尺只要伸腳即觸的球,卻是安東尼奧給薩拉設下的陷阱,當她將腳一伸長,順勢被他絆去。

  

  「阿阿───────!」然後,球也跟著滾進球門。

  

  安東尼奧一邊接住差點絆倒的薩拉一邊微笑:「就說別太小看我了!」

  

  「恭喜西班牙隊,以1比0在終場獲勝!四點將舉行頒獎典禮,請大家踴躍出席……」看台傳來托里斯激昂的聲音,但薩拉聽不進去,她看著被隊友舉起歡呼的安東尼奧,氣喘吁吁還停不下來,只能黯然退去。

  

  「薩拉?」還沉浸於得勝喜悅的安東尼奧瞥見,正要追過去又被團團圍住。

  

  「安東你真的太強了!」

  

  「有你在簡直王牌了嘛~!」

  

  「不過你們不覺得葡/萄/牙隊那女的也很強嗎?上半場平手時我真的好怕阿……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起薩拉來,雖為一芥女子,卻擋下很多西/班/牙隊的攻擊,若沒有她的參戰,這場比賽恐怕上半場就定勝負了。

  

  趁著空隙,安東尼奧急忙追了過去。

  

  

  

  沒有轉進休息室,薩拉像是看到了什麼,稍做猶豫後又往宿舍方向走去,跟在後面追的安東尼奧好不容易在她打開女宿大門前趕上。

  

  「做什麼?現在跑掉……隊友們會找不到人喔?」

  

  手拉在門桿上,薩拉沒有用力,卻持續背對著安東尼奧,不得不承認,現在近的能感受到氣息拂過令她的心跳顯得不規律,她努力深呼吸,卻忘了掩飾逐漸紅透的耳根。

  

  「薩拉。」冷不防地,安東尼奧以雙臂圈住她的行動範圍,一邊緩緩貼近。

  

  「這場賭注,是我贏囉?」

  

  「怎、怎麼可能!?明明才贏我兩次……

  

  「還有阿……第二道戰帖……」語調輕快的像跳舞,安東尼奧咯咯笑著。

  

  

  ──我要讓妳愛上我!

  

 

  「那、那種事情……」越來越慌了腳步,薩拉連說話也不穩了。

  

  「該怎麼確定?我相信妳比誰都還要明白……

  

  輕輕將薩拉轉過來面向自己,安東尼奧笑的像是在哄一個驚慌失措的孩子,他拍拍她的頭,大大的手最後停在她的面頰。

  

  「Te amo,自始至終。」

  

  緊抿著唇,這次薩拉也不想再逃避這股湧現的情感,她的手疊上他的,深吸一口氣後,她露出了招牌的、充滿自信的笑容。

  

  「Eu te amo,蕃茄男。」

  

  

**

  「那麼來宣佈名次!呀呼~!!托里斯,這場比賽終於結束了啊!」用力揮舞校徽,菲尼克斯有些遺憾的說。

  

  「是阿……還意猶未盡呢!那麼,請大家為這三隊用力鼓掌吧!」

  

  「第三名-荷/蘭隊!」

  

  德蘭尼代表領獎,蓓爾旗當然不忘在下面歡呼:「太好了!德蘭尼哥哥!」

  

  「第二名-德/國隊!」

  

  「威斯特,幹得好!」基爾伯特用力攬著路德維希的肩膀,另一邊菲利諾和本田菊也趕過來慶祝。

  

  「Ve~路徳路德!你好厲害喔!」

  

  「恭喜你了,路徳同學!」

  

  「哪有阿……這都多虧大哥啦!待會去喝啤酒吧!」

  

  幾個人開心圍成一團,伊莉莎白也開心的站在一旁鼓掌。

  

  「伊莉莎白,笨蛋先生贏了?」

  

  後方,羅德里希緩緩走了過來。

  

  「羅德……嗯!他們贏了喔!」話還沒說完,台上立刻傳來搶麥克風的聲音。

  

  「哇哇~~!」基爾伯特拿著麥克風大聲亂叫著。

  

  「那、那個德/國隊請一人代表領獎就好了……」托里斯則是緊張的不知所措。

  

  「聽到沒?大哥你下去啦!」

  

  好不容易讓路徳維希一人留在頒獎台,菲尼克斯又搶在托里斯前宣佈第一名。

  

  「最後是眾所注目的第一名──的說!歡迎西/班/牙隊!咦?西/班/牙隊?」

  

  「那個……隊長好像不見了?」

  

  只見台下西/班/牙隊的隊員一陣慌亂,遠遠的突然聽到他們不見的隊長的呼喊。

  

  「喂──大家!俺回來了!你們看!」他邊小跑步,邊高舉薩拉的手洋洋得意著。

  

  「不會吧……」最先驚訝的是羅馬諾,一直站在邊上的他本來看到德蘭尼和蓓爾琪互換眼神已經夠不爽的了,沒想到居然連這蕃茄笨男也……

  

  「白癡阿你!快上去領獎啦!」

  

  「耶?那薩拉先親我一下我才上去!」

  

  「你是小孩子嗎?撒什麼嬌……」罵歸罵,薩拉還是輕碰了一下安東尼奧的臉頰。

  

  「耶!薩拉親我了!」以手撐著跳上頒獎台,安東尼奧此時比誰都要開心,他高舉獎盃和台下的隊友們一起歡呼。

  

  「那、那麼,今天的比賽就到此為止!去慶祝吧!」

  

  大夥三五成群大聲唱著歌離開,後頭學園新誕生的兩對戀侶也跟著散發粉色氣泡。

  

  「阿阿!真是夠了!菲利諾我們今天去喝一杯!」羅馬諾本來想拉著菲利諾先走,卻見到他挽著路徳維希的互動,比後面還要閃耀。

  

  「真、真是夠了啦!!」

  

  「咦咦?蕃茄男的小弟弟怎麼了?」偏偏安東尼奧從左方湊近,當然,還是牽著薩拉不放。

  

  「羅馬諾和我們一起去吧!」蓓爾琪也從右邊貼近,雖然沒有牽著,不過德蘭尼確實跟在一旁。

  

  唉唉……欲哭無淚呀……

 

**  

  「法蘭西斯哥哥,他們都要去慶祝了,你不去嗎?」從宿舍的窗戶瞥見經過的人群,坐在法蘭西斯腿上的黑髮女孩眨眨大眼,一手翻著一本有些舊了的日記。

  

  「嗯?不用了,葛格我啊還想多享受一些和小塞度過的時間,不好嗎?就我們獨處……」臉貼向塞席亞的臉,法蘭西斯微笑著。

  

  「……不會不好阿……我是不討厭啦……」儘管開始交往快半年,塞席亞還是不太習慣法蘭西斯的熱情。

  

  「對了,小塞妳在看什麼?」好熟悉的封皮,是她自己從櫃子拿的吧?

  

  「這個?嘻嘻~是關於我和哥哥你的事喔!你自己寫的耶~都忘了嗎?」

  

  小手被大手緊握,塞席亞也甜甜的笑了起來。

  

  「忘記的話,就讓我唸給你聽吧!」

  

  「好啊.……葛格我很期待♥」

 

                                         <蕃茄鬱金香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