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APH國家擬人同人文,與現實存在之人事物皆無關聯

*私設名字:塞˙席˙爾=塞席兒

*CP向:法塞,不適者慎入(葛格懦弱有~>_O)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十八歲那年冬天,一個金髮少年站在泳池畔露出變態自信的笑容。現在是晚上,冬季的泳池空無一人。

  

  「哼哼!粗眉紅茶男你等著瞧,葛格我會證明自己沒有學不會的事情!」他雙手插腰,哈哈大笑。笑聲在空盪的溫室泳池迴盪,顯得格外詭異。

  

  「不過……還真冷呢……管理員該不會關暖氣了吧?」

  

  說真的,如果可以他ㄧ點也不想下水,一來氯水會弄壞他特地修整的金色卷髮,二來他也是名副其實的旱鴨子。

  

  所以今天稍早的體育課,他就被「粗眉紅茶男」狠狠嘲笑。

  

  「變態紅酒男(這時還沒蓄鬍)你也有不˙會˙的事情啊?不要緊!叫我一聲『紳士』我也勉強可以敎你啦~」隨性擺擺手,有著如毛蟲般粗眉的亞瑟˙柯克蘭一躍入池中,流暢地游了起來。

  

  猶如水中蛟龍的他還冷冷瞥了一直抱著浮板的法蘭西斯˙波諾弗瓦,無視他喊著:「去你的紳士!你這海盜!」

  

  偏偏這週還有一次遊泳課,為了不再被瞧不起,法蘭西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來此「自修」。

 

 

  但是,已經站在岸邊快一小時的他還是不願意下水,法蘭西斯蹲下來伸出一隻指頭探水溫:「冷死了!學校還有沒有人性阿?」又站起來作動作怪異的暖身操。

  

  (唔……我真的不想下去阿……可是後天又有游泳課……

  

  一想到亞瑟挑起粗眉一臉鄙夷……

  

  「算了!葛格我跟他拼了!」

  

  噗通一聲跳進水裡,冰冷的水立刻激起他的求生意志,沒有燈光只靠上方玻璃的月光照亮黑暗的水底,法蘭西斯突然覺得這種感覺即使有水鬼抓住他也不足為奇。

  

  往水底一瞥,好像真的有個女孩從下往上看他。

  

  「哇咧……還真的有咧?天啊!」心底一慌,法蘭西斯開始掙扎,幾乎沒做到暖身操的腳就這樣抽筋了起來。  

  

  那女孩好像要飄起來了,長長的黑髮散在水中像八腳章魚。

  

  (嗚呼……完了……葛格我的一世英名就要毀在一個150cm的水池裡了……

  

  眼前一片黑暗,法蘭西斯就這樣昏了過去。

 

**

  一陣柔軟伴隨水氣附在法蘭西斯唇上,他微睜開眼,想以自己最引以為傲的色情媚惑表其索取更多柔嫩,甚至連舌頭都竄了進去。

 

"啪"一記巴掌,直接把他打醒。

 

「做什麼阿你?」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就被印上火辣的掌印,只見眼前一個黑髮小女孩滿臉羞紅地怒視自己。

  

  「妳是……水鬼?」

  

  「誰跟你水鬼?我是你的救命恩人哪!」

  

  救命恩人會這樣甩自己救的人一記巴掌?法蘭西斯不解地輕撫臉頰,那一下真不是普通大力。

  

  「哪有人工呼吸要伸出舌頭的阿?」女孩看出他的疑惑,沒好氣地說。

  

  「所以我在水裡看見的是妳?」

  

  「對啦……因為我睡著了嘛……

  

  「睡著?妳在水裡睡著?」

  

  

  接著,在岸邊談話中,法蘭西斯得知這個小女孩名叫塞席兒,今年就讀中等部二年級。來自南非海島的她因為以海維生的傳統民族性,「水中就是第二個故

鄉」,即使在水中生活也不足為奇,才會在泳池裡睡著。

  

  然後,在法蘭西斯的千拜託萬拜託下,女孩答應成為他的游泳老師。

  

  他們再度回到冰冷的水池,只是這次法蘭西斯覺得安全多了。

  

  「不過你一個大男生不會游泳真奇怪哪!我該怎麼稱呼你?法蘭哥哥哪?」她操著不是很標準的口音,似乎只對這個感到困擾。她以單手抬起法蘭西斯的身體讓他飄上水面,一面安撫他怕水的情緒。

  

  「都、都可以啦!接著該怎麼做?」好像有哪裡怪怪的,這女孩怎麼知道他的名字?不過重點是管理員一定沒開暖氣,冰冷的令他牙齒打顫,不肯放開欄杆的手被塞席兒狠狠打斷。

  

  她插著腰說到:「不能老是靠外力啦!先放輕鬆,我們慢慢來吧!」

  

  (恩……女人果然不容小覷……)法蘭西斯在再度沉進水底前心想。

 

  

  直到圓月高掛,在塞席兒的協助下,法蘭西斯終於學會「打水飄」。

  

  「會累嗎?法蘭哥哥,我們今天先這樣吧?」

  

  聞言,悠閒飄在水上的法蘭西斯開心地起身上岸。

  

  「那可以回去囉?啊!這裡該不會就是妳家吧?」這一問令塞席兒差點跌回水裡。

  

  「你真的把我當水鬼阿?」

 

  

 

  淋浴後,法蘭西斯又恢復平日神采地靠著牆等待塞席兒。只見她邊擦頭髮,身後還揹了一大包東西。「嗯?你還沒走阿?」看見他,她顯得很吃驚。

  

  「送妳回去,這麼晚還讓一個小女孩單獨走夜路,不符合我這高雅的紳士該做的。」他逕自提起塞席兒的包包,沒想到居然重得嚇人,大概四、五公斤有,她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啊?

  

  但塞席兒沒注意到法蘭西斯的表情,只是一臉感動的雙手交握:「你真的要送我回去哪?」那雙褐色的眼睛閃閃發亮。

  

  「對啊!」反正女宿離這也不遠。他只當她的感動是因為有個帥哥可以陪伴,並沒有想太多。

  

  「那……那我先謝謝你囉!法蘭西斯哥哥!」她感激的彎下腰鞠躬,這時的法蘭西斯還不懂為什麼她那麼開心?他還以為女孩是被自己的俊俏外表和紳士風度吸引,暗自得意著。

  

  直到他們走出學園範圍,穿越街道店家,爬上緩坡走進一處偏僻小巷,停在一間又黑又小的公寓前,法蘭西斯才明白自己的提議對他而言有多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