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這裡發我的感想文,不過以後只要跟安尼美特有關應該都是這啦~(無名還是算了˙˙˙)

 

好吧!雖然隔了一週我還是想講,過了CWT28和FF18深深感觸良多

 

FF18時我初見了角噗的各位,了解到認親的溫暖QAQ(

 

然後從此跑場多了一些樂趣和期待

 

(尤其是小西、鬼鬼和姐姐)

 

接下來是CWT28

 

碰巧遇上中級英檢有種撿到了的感覺

 

否則DAY1我大概只能看噗浪速報默默流淚˙˙˙

 

謝謝小雪和吾命團的各位,雖然很累但一起排隊至少不孤單

 

然後買了生平第一本場次預定的本本(法英-《血的癮性犯罪》)

 

下午考完後就像魔咒般下了大雨(因為兩天都下了˙˙˙)

 

有點可惜哪˙˙˙(不能拍照了~)

 

噢對,這次我算是經歷了同人場次的轉變吧?

 

從地下室搬到四樓的COSER換衣區(大會辛苦了!)

 

結束後和姐姐及姐姐的妹妹一起去師大夜市吃飯

 

覺得姐姐(&角噗的各位也是)真的很好,能對一個見面第三次的人就非常親切,對於在班上沒什麼人回應的我而言˙˙˙

 

真的超級感動!(淚目)

 

然後隔天出了角,和浪浪及攝影師小雪♥

 

說真的我覺得能有人拍一定是因為阿米在旁邊

 

APH在FF18顯得非常稀少好險CWT28又多了起來

 

然後還能團照真是畢生榮幸

 

認了深夏姊姊拿了星辰本甚至拍了一堆"惡搞"

 

這都是我ㄧ年前獨自參加場次時所想像不到的

 

多虧阿浪,多虧角噗,多虧深夏,多虧APH(這個坑讓我們距離更近♥)

 

還有SPECIAL THANKS--小雪

 

如果那時你沒陪我一起去PF(是嗎?)

 

這一切不會開始

 

謝謝你、謝謝大家

 

那年我站在旁邊,看COSER認親、團出團入

 

今年,我也有團照了,也能認親,擁抱可愛的大家

 

雖然進入學測修羅場封場次是免不了

 

但就像小雪說的

 

「忍耐今年的最後幾場,以後還有千千萬萬場在等待我們!」

 

請別忘記今年有個朝子、有個小塞,真心的期待和你們再度會面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