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APH國家擬人同人文,與現實存在之人事物皆無關聯

*私設名字:塞˙席˙爾=塞席兒

*CP向:法塞,不適者慎入(葛格懦弱有~>_O)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因為抓到通緝犯,警方給了我一大筆獎金,所以我決定趁連假五天回去看媽媽!」

  

  在塞席兒搬進學園女宿後不久,原本法蘭西斯以為兩人的幸福生活就要展開,還在盤算要如何度過這黃金的五天假期,塞席兒卻突然給了他一個震撼彈。

  

  「咦?」滿臉錯愕對上春風滿面,法蘭西斯難得垮下臉,嘴角抽搐。

  

  「這樣……很好啊!可以回去了呢~雖然葛格會有點寂寞,不過妳要回去事件好事。」他佯裝沒事,心底的洞卻越來越大。

  

  「那,法蘭哥哥要一起來嗎?」但塞席兒看出來了。她問,眼神有些遲疑。

  

  「我家沒有電腦也沒有電話……五天……都沒辦法連絡喔?」低下頭,她的開心轉為不捨。

  

  「不要緊,這支手機給妳。」聽聞,他從口袋裡拿出一支水藍色貝殼機,本來是想在見不到面時通訊用,沒想到那麼快就得分離。

  

  「它也有照相功能喔!多照點南海風光給葛格看吧!我會按時打給妳。」

  

  微笑,拍肩,目送她轉身離去。

  

  原本以為很簡單的五天可以過的很快,但從真正分開那刻起,法蘭西斯卻發現自己的大錯特錯。

  

  看著宿舍前的水池,自從她搬進來後,都會在這裡等總是最晚到班的法蘭西斯ㄧ起上學。他喜歡聽她說話、看她笑、享受共度的每一刻,但是現在短短五天在他眼裡看來卻比五年還要長久。

  

  

  

  「你該不會動那小女孩動了真情吧?」沒地方去的法蘭西斯又窩進學生會辦,亞瑟雖然公務繁忙,倒沒忘記替他倒杯紅茶。

  

  「我要紅酒啦!還有……那女孩才不小……

  

  「哪有人一大早就喝酒的啊?喂!你說她不小是什麼意思啊?」雖然看他苦惱也挺有樂趣,但亞瑟決定這次要當個「愛的小天使」推他一把。

  

  只見法蘭西斯橫躺在沙發上,以手遮臉長長嘆了一口氣。

  

  「……在我心裡,她一點都不小……

  

  塞席兒小他五歲,一副幼女樣又毫無心機,純真的令他毫無招架之力。但他又擔心自己對她不是真的。

  

  (會不會……和誰的影子重疊在一起?)

  

  如果真是代替,最後一定會狠狠刺傷塞席兒的,他明白。

  

  戀愛是天性浪漫的法蘭西斯與生俱來的能力,他能隨時為某人傾心,轉瞬間又進入下一個戀情,留連於溫柔暖香卻無法付出自己的真心。

  

  每每在女人懷中睡去,內心孤寂卻得不到安慰。他不能否認自己在尋找那"影子"的代替品,直到塞席兒的出現。

  

  從沒有女人像她一樣貼近自己,幾乎快接近了心中的"影子",只是某些地方不同,而那不同的地方恰恰拯救了他垂死的心靈。

  

  即使只有一個人,他能因為想到她而微笑,在美夢中睡去,在美好中醒來,今天的她又將帶給他怎樣的驚奇?

  

  但法蘭西斯還是戒慎恐懼的,怕這不是愛,給了承諾卻做不到,無疑是在給自己心中捅一刀。

  

  亞瑟見他不說話,拿著報紙坐在對面,一面啜飲紅茶。

  

  「不工作了?」

  

  「不工作了,難得放假我也想休息。」他瞥了他一眼,放下紅茶。

  

  「反正五天也夠你想的,需要幫忙再說吧!我很樂意賣你這個人情。」

  

  法蘭西斯沒有移動,只是冷冷說了句:「誰知道你要我付多少?海盜。」

  

  「是紳士。」亞瑟淺淺一笑,這次看來是他佔上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