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APH國家擬人同人文,與現實存在之人事物皆無關聯

*私設名字:塞˙席˙爾=塞席兒

*CP向:法塞,不適者慎入(葛格懦弱有~>_O)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所以……我的工作就是從樓上拿玫瑰花瓣砸你嗎?紅酒男……

 

  「別講的那麼沒有美感,好嗎?是灑花瓣!倒是你在興奮什麼?連大天使裝都換上啦?紅茶男?」

  

  邊替自己打上最好看的領帶,法蘭西斯邊哼著歌,不過那並不能掩飾他的緊張。

  

  「香頌?連基爾伯特那隻笨鳥都唱的比你好聽了!我說……如果我不穿這身"愛的天使"裝給你放輕鬆,你大概要用領帶把自己勒斃了!」

  

  原本以為告白這種事對法蘭西斯而言應該小事,沒想到他卻那麼緊張,亞瑟在心裡忍笑著。

  

  「閉嘴!紅茶男!今天可是重要場合呢……葛格我才不會緊張什麼的……

  

  

 

  距離塞席兒預定抵達時間尚有一小時,坐在回宿舍必經的水池前,法蘭西斯反覆練習告白的話語,一旁建築物上的"愛的天使"亞瑟則捧著他定的大把玫瑰花瓣,看好戲似的等待。

  

  「小、小塞……妳就像葛格心中的暖陽,照亮了葛格的生命,喔~葛格不能沒有妳……這樣好像太做作?還是改成……」雙手抱胸,不知何時他已經變成在水池邊緣踏步,一邊思緒著。

  

  「鬍渣!看在你那麼緊張的份上,我倒是能好好替你放˙鬆˙一˙下,看招!」上頭,亞瑟突然抓起玫瑰花瓣用力往法蘭西斯身上丟去。除掉因為距離太遠飄散的,其餘都正中法蘭西斯,嚇的他左閃右躲。

  

  「啊啊!眉毛你發瘋啊?要玩也不是現在……啊!」"撲通"醫聲,法蘭西斯以非常不唯美的姿勢跌進充滿花瓣的水池,全身溼透不說,更悲慘的是一抹水藍身影就這樣出現在他面前。

  

  「咦咦?法蘭哥哥,這種天氣玩水小心感冒喔?」抱著塞到有些滿出來的圓點行李箱,塞席兒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