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揮手)

這裡是Toku!

一下《愛的♥觀察日記》也連載快一個月了(四週)

時間真是飛快˙˙˙(汗)

其實這篇的完稿大約是今年上半年

不過稿擠(!?)所以直到下半年才開始

又因為接下來沒有稿子了(喂!)決定採一週一篇式

請耐心等待唷0w0

 

關於《愛的♥觀察日記》(原名:娜塔莎,愛的♥觀察日記)

其實根本就是以娜塔莉亞(白/俄/羅/斯)為中心的作品

說好的(!?)米白淡到不行

露烏又好像若有似無

面對兩個同樣心愛的人,和心愛自己的人

像她這樣總是冷淡觀察世界的人或怎麼應對?

老實說我非常有興趣,不過也為此吃了不少苦頭(沒梗阿沒梗!)

所以這篇故事的背景,其實˙˙˙是以作者本人的故事改編而成

我也曾陷入一段同樣喜歡的人,卻必須面對他似乎喜歡著我喜愛的另一個姐姐的情結

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想的?不過那都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寫成這篇時,中間用了不少我的主觀去揣摩

還請多多包涵,並且不吝給予指教

或許˙˙˙我把自己當成白鵝妹妹了吧(苦笑)

 

那麼,謝謝支持我的你/妳

 продолжающийс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