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APH國家擬人同人文,與現實存在之人事物無關

*自設名稱:烏˙克˙蘭=尤卡莉恩˙科茲羅夫斯基

*配對:阿爾弗列德(美˙國)x娜塔莉亞(白˙俄˙羅˙斯) 

    伊凡(俄˙羅˙斯)x尤卡莉恩(烏˙克˙蘭)

*以上接受,以下接正文

 

*****

  「今天回來到晚了?阿爾弗列德˙F˙瓊斯,可以好好解釋一下你去哪了嗎?」

  

  雙手插腰,今天的亞瑟˙柯克蘭可以說是毫無紳士形象,粗眉皺在一團,更顯現他是多麼煩躁火爆。

  

  (Oh!God!八成和艾莉絲吵架了……

  

  「呃不……那個……Hero我絕~對沒有去約會喔!」

  

  「喔~去約會啊?該不會是和東歐那個小女孩吧?」

  

  笑臉爆出青筋,我親愛的艾莉絲大小姐阿~妳到底對亞瑟做了什麼?

  

  「不、不行嗎?你自己不己堂妹……」到後面越來越小聲,阿爾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的兜手指。

  

  「唉……不是不行,反正和東歐那口子打好關係是遲早的問題,只是……你真的有那麼喜歡她?那個冰之雪姬已經把你的零用錢都快用光了耶!」

  

  

  原來這才是重點。

  

 

  阿爾嘴角抽筋的看著開始長篇大論的亞瑟,什麼還沒穩定交往前別亂花錢之類的,大概是在氣他們家現在投資失利,但阿爾依然擁有豐厚零用錢的關係吧?

  

  「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娜塔莉亞阿……

  

  

  

  那是在亞瑟發現不能讓阿爾繼續和野牛玩轉圈圈遊戲(否則北米野牛都會滅絕的!)後不久,他提議讓阿爾和馬修這對巒生兄弟進入W學園學習,和法蘭西斯ㄧ人擔保一個,成為他們在W學園裡的名義監護人。

  

  那天,還不擅長穿襯衫制服的阿爾脫離亞瑟的家教教室後,一個人開始了學園探險,忽然看見前方閃過一絲白金身影。

  

  那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小女孩,灰紫色瞳眸大大地盯著他,就像阿爾在法蘭西斯家時曾看過的天使畫像。

  

  「好美……

  

  但這名天使突然像是想起什麼般,從袖口滑出小刀直直向他衝了過來。

  

  「唔哇!妳幹麻阿?」

  

  「納命來!這是哥哥的心願,我娜塔莎絕對會辦到的!」

  

  甜美的童聲卻低喃似詛咒,眼看刀子就要劃開阿爾的皮膚,他發揮和野牛玩耍的力量,就這樣將娜塔莉亞摔了出去。

  

  糟糕!

  

  阿爾驚恐的奔向她,別說是被亞瑟發現,現在這樣就夠他感到害怕了,他想起以前和同伴遊玩時,他們對於怪力的他趕到害怕的眼神,擔憂天使也會露出同樣的眼神。

  

  但是,天使卻只是睜大了眼,如死魚般的盯著他。

  

  「好、好強……不愧是哥哥的敵人……沒關係……總有一天我會打敗你的……」擱下這句話,天使瀟灑離去。

  

  知道她的名字,並且有幾科還同班是之後的事情了。

  

  但阿爾弗列德從那天起便陷入無可救藥的初戀之中,深深的為娜塔莉亞著迷。

  

  「她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喜歡的人的經驗……該不會是在指北亞的那對姊弟吧?」

  

  低著頭,亞瑟發現今天的阿爾有些不對勁。

  

  「尤卡利恩˙柯茲羅夫斯基和伊凡˙布拉金斯基?嗯……雖然姓氏都不相同,不過他們三個確實是血親,即使娜塔莉亞真的喜歡伊凡,也是不能在一起的。我這樣說……你會比較安心嗎?」

  

  拍拍阿爾的頭,這個小老弟,也到這種時候啦?

  

  但他只是搖頭,良久沉默不語。

  

  亞瑟若有所思的坐在他身旁,十指輕放膝蓋,輕輕嘆了口氣。

  

  「艾莉絲她阿……不是個率直的女孩。即便出生就被指定為我的未婚妻,也不曾表明過喜歡我什麼的,但是我是真的喜歡她……所以呢,我希望她獲得幸福,就算被鎖在金色鳥籠,我也會親自為她打開枷鎖。但是放出去以後,她卻又回來了……呵呵……那個傲嬌女,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們在草原上互訂終生的情況,很羞澀,卻也很幸福,這時我才知道她要的幸福,只有我才能給予。」

  

  「為什麼要……說這個?」

  

  「所以我的意思是,雖然現在下定論還太早,不過說不定娜塔莉亞的幸福,只有你這個世界Hero才能給予喔?咳咳……我是說不要輕言放棄啦!」發覺自己太過感性,亞瑟害羞的假咳幾聲。

  

  「亞瑟……」阿爾則是眼光泛淚的看著他。

  

  「你真是個好哥哥……嗚嗚……我今晚可以睡你這裡嗎?」

  

  顧不得三七二十一,阿爾立刻撲抱住亞瑟。

  

  「吼~我快喘不過氣了啦……就、就今天喔……」反正剛剛的自白也算彌補到了吧?

  

  亞瑟翠綠雙眼看向玄關那裡,有一雙金色馬尾甩動,悄悄打開門扉離去。

  

  

 

 

  「真是……太自傲了吧?誰的幸福只有你才能給阿……不過……我絕對沒有很高興喔……」獨自走回女宿,艾莉絲自言自語的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