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APH國家擬人同人文,與現實存在之人事物無關

*自設名稱:烏˙克˙蘭=尤卡莉恩˙科茲羅夫斯基

*配對:阿爾弗列德(美˙國)x娜塔莉亞(白˙俄˙羅˙斯) 

    伊凡(俄˙羅˙斯)x尤卡莉恩(烏˙克˙蘭)

*以上接受,以下接正文

 

*****  

 

  「娜塔莎,今天有點晚喔?」一開啟房內電燈,只見尤卡莉恩撐著頭,面帶倦容的看著她。

  

  「抱歉……」低頭,今天的她累到沒有心情辯解,只想趕快沖個早休息,但這樣散漫的態度在做姊姊的尤卡莉恩眼裡是看不下去的。

  

  「娜塔莎,姊姊我沒有要生氣,可是下次要晚歸ㄧ定要先說一聲,直到方才小俄都陪我在這裡等妳回來……

  

  「伊凡哥哥?」那句話令娜塔莉亞停下動作,她冷靜地回頭打量室內狀況和尤卡莉恩的表情,現在只要看到一個不該亂的地方凌亂都足以令她發狂,例如……

  

  「尤卡莉恩姊姊……為什麼妳的內衣會到在地上?」

  

  冰冷,好似暴風雪前的情景。

  

  「那個阿……是要洗的我就隨便擱置了,應該放到浴室對吧?姊姊現在就拿過去……

  

  「妳今天到底和哥哥做了什麼?!」在尤卡莉恩彎腰下去的片刻,娜塔莉亞以急快的速度突然撲坐在她身上,揪著沒有領子的衣服,她的灰紫眸子裡燃燒著火焰。

  

  「什、什麼也沒有阿……妳誤會了……

  

  「還有之前,妳們在理科教室裡做什麼?」

  

  「娜塔莎妳冷靜點……我、快不能呼吸了……

  

  驚覺自己的行為,娜塔莉亞用力甩開尤卡莉恩,兩人都癱坐在地上喘氣。

  

  「聽我說……娜塔莎,我和小俄真的沒有任何事情,那天的理科教室……是因為有隻蟲從觀察箱裡爬到我身上,我才請小俄幫我拿下來……他也有說我那天發出的聲音如果有人經過會令人遐想,可是……我不知道妳居然看到了……不然我會提早向妳解釋的……」她拍拍她的背,娜塔利亞則是緊緊抓著自己胸前的領結。

  

  「相信我,娜塔莎,我對小俄真的只有弟弟的感情……

  

  「姊姊妳難道……不喜歡伊凡哥哥嗎?」

  

  「喜歡,但不是妳的那種喜歡。」

  

  「哪種?」推開尤卡莉恩的手,娜塔莉亞站了起來。

  

  

  「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上你喜歡的另一個人……

  

  

 

  「尤卡莉恩姊姊……是妳們教會我不要欺騙的,妳難道想欺騙我嗎?」

  

  娜塔利亞微笑,淒美悲哀的。她留下驚愕在地上的尤卡莉恩離開房間。

  

  「請姊姊和哥哥別擔心,我不會有事的。」就像是對窗簾後方一直隱藏著的伊凡同時宣示。

  

  

  ──那是不是該放手讓他們獲得幸福?

  

  

  「尤卡莉恩姊姊……妳沒事吧?」

  

  待娜塔莉亞的腳步遠去,伊凡才悠悠走出簾幕,輕輕扶起不知所措的尤卡莉恩。

  

  「我第一次看到……娜塔莎有這樣的表情,你確定她對你的情感真的只有妹妹而已嗎?」顫抖著,尤卡莉恩想推開伊凡的幫助,卻無法施力。

  

  「我不想看到我最愛的兩個弟弟妹妹因為我而鬧翻,但是……」抬起頭來,尤卡莉恩不能否認,她真的對自己的弟弟有股特殊的情感,超乎家人的、被禁止的。

  

  「你為什麼就是不能回應她呢?」哀怨似的,她伸手想掙脫卻被伊凡抱的更緊。

  

  「因為,我想回應妳的。」

  

  直率,卻令尤卡莉恩的心再也無法跳脫這則罪名,早在娜塔莉亞來到世間前,兩人就有了旁人無法理解的情愫,更何況是現在,伊凡都比尤卡莉恩要高一個頭了,逐漸成為成熟男性的他更令她離不開。

  

  「是阿……只有對弟弟的情感是騙人的……

  

  閉上眼,她接受來自他的點點細吻,下一秒又狠狠推開。

  

  「但是,愛著娜塔莎也是身為姊姊的我的義務啊!」她看向伊凡,將手貼在胸前,怯怯的像是要抵抗。

  

  「妳很擔心她?放心吧……早有人接應她了。」

  

  「……有人?啊!該不會是北米的……

  

  在兩人談話同時,娜塔莉亞確實奔向男宿舍,毫不猶豫的敲了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