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APH國家擬人同人文,與現實存在之人事物無關

*自設名稱:烏˙克˙蘭=尤卡莉恩˙科茲羅夫斯基

*配對:阿爾弗列德(美˙國)x娜塔莉亞(白˙俄˙羅˙斯) 

    伊凡(俄˙羅˙斯)x尤卡莉恩(烏˙克˙蘭)

*以上接受,以下接正文

 

**********

  

  ……還站在那裡做什麼?」

  

  漆黑的走廊上,一道高大的白色影子倚著窗,特殊的鼻形和白金色的頭髮讓人一眼變明白他的身分,和裡頭的少女是一樣的。

  

  「不行嗎?阿爾弗列德……該謝謝你照顧我妹妹吧?」微笑,伊凡轉過身來──不具任何善意。

  

  「還敢說……剛剛你真的到了樹林對吧?為什麼要讓她倒在那裡?」他那不管四季變化都圍著的圍巾沾著樹葉,不過那絕對是刻意留的,娜塔莉亞大概發現到這點,才會那麼絕望。

  

  「那女孩……是我重要的家人。不過,就真的只是家人而已。」

  

  

  我不能愛她,也不會。

  

  

  他難得皺起眉頭,苦澀的笑容裡彷彿這樣訴說。

  

  「你又知道她對你的感情是……真是假……?」

  

  眼前的人是敵人,從古至今,還有,現在多了一個情敵的身分。

  

  阿爾握緊雙拳,是他讓她那麼不安。

  

  「她不曾看過雪以外的事物,才會迷戀上雪,但是看似純白無瑕的雪卻無法替大地帶來任何幸福,這片土地永遠生長不出作物,人民只能挨餓受凍,連太陽也不曾給予任何恩惠……在這裡,她不會幸福的。」

  

  邊說,伊凡邊緩步靠近阿爾。

  

  「但是,既然有機會接觸太陽,有機會逃離,為什麼我不要放手?那孩子能夠過的更好,她的命運和她姐姐還有我是不同的,不得不承認……」臉一沉,他握住他的肩膀。

  

  「你阿……我最討厭的阿爾弗列德,可以帶她脫離這片夢魘,到一個一年四季都有向日葵盛開的地方,她認識了你,而你迷戀上她,我想這是對娜塔莎而言最大的幸福。畢竟……做哥哥的我是那麼沒用,沒有能力守護她。」

  

  只能靠一個外人,一個他認為真能給予娜塔莉亞幸福的外人。

  

  「伊凡……

  

  「還是你要告訴我你其實不喜歡她?其實你沒那個能力?」

  

  「怎麼可能!?Hero我沒有做不到的事情,更何況是守護一個我愛的人!」

  

  就是那股稚氣和志氣……瞇起眼,伊凡最討厭那樣樂觀天真的人,也不得不佩服天塌下來也無所謂的自信。

  

  「你愛的人……別忘記你說過的話了。」

  

  但是,娜塔莎拜託你了。

  

  因為他早已有深愛的人,以及他希望深愛他的人幸福。

  

  轉身,伊凡冷冷笑著朝向更深的黑暗,至少他們有一人能永遠待在陽光之處,不用害怕受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