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APH國家擬人同人文,與現實存在之人事物無關

*自設名稱:烏˙克˙蘭=尤卡莉恩˙科茲羅夫斯基

*配對:阿爾弗列德(美˙國)x娜塔莉亞(白˙俄˙羅˙斯) 

    伊凡(俄˙羅˙斯)x尤卡莉恩(烏˙克˙蘭)

*以上接受,以下接正文

 

*******

  結束了。

 

  放下緊抓著便當布包的手,娜塔莉亞深深吸了一口氣,看向無邊無際的藍天。

 

如果有過開始,才會有了結束。但是如果從未開始,是永遠糾結不清的。

 

她的心裡很清楚,這樣放棄的自己,或許那股揪緊了心的感情,終究不是真正的愛情。

 

但是,有一個身分是不會變的。

 

「我們今後依然是一家人對吧?哥哥……

 

只有這個「妹妹」無可取代。

 

微笑,含著一些失落,及一些放下以後的輕鬆。眼角微微沫出淚珠來了。

 

──明明……沒有值得悲傷的事阿……

 

一定被哪個笨蛋傳染,才會那麼多愁善感。

 

娜塔莉亞有些驚訝,不知何時起,那個傢伙對她已經無可取代了。

 

 

 

「娜塔莉亞~娜塔莉亞妳在哪裡?」午餐時間已過,阿爾弗列德獨自在走廊邊徘徊。結束了本田菊的訪問,回頭時才發現少女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接下來的一小時裡,他邊咬著作為午餐的起士漢堡,邊在校園打轉。

  

  「娜塔莉……啊!」

  

  話還沒說完,後方突然一陣冷風撲上來,阿爾弗列德以背抵地,眼前灑過一道金黃,響亮的金屬撞擊聲在耳邊響起,很稀奇的,娜塔莉亞拋下她的短刀。

  

  

  「娜塔莉亞……?」以在下位的角度仰看著少女,阿爾弗列德覺得好像下雨了,好一會兒才明白臉頰上的水滴──是淚水,來自娜塔莉亞。

  

  「結束了,暗殺的任務已經……結束了……」伴隨啜泣,她斷斷續續的說著,一邊用手背抵住臉。

  

  停留在永恆的白雪裡的心,是否該前進了?

  

  「我明明是不會難過的……可是為什麼……眼淚卻停不下來……」是阿,明明是不會心痛的,明明以為自己是……不會心痛的……

  

  娜塔莉亞跨坐在阿爾弗列德身上,一手揪著他的領子,拼命啜泣著,直到頰上貼上一股溫暖。

  

  「怎麼會不難過?真心看重的人,怎麼可能真的不會難過?」妳的眼淚不就表明了這一切嗎?

  

  阿爾弗列德輕輕說到,他坐起身,將她擁入懷裡。

  

  「娜塔莉亞,無論失敗或成功了,這都只是妳人生裡會經歷到的一部份,或許他真的不能接受妳的感情,但我想他是願意繼續關心妳的,從今以後你們的關係也不會因此而疏離阿!想哭就哭出來吧!Hero我的肩膀隨時借妳靠。」一邊像安撫孩子一樣輕拍她的頭,他一邊微笑著。

  

  「別擔心,我會陪妳的。」

  

  聽在耳裡,娜塔莉亞越發無法停止哭泣,她抱著阿爾弗列德大哭起來,心裡卻漸漸放鬆,好似永恆的冰天雪地,在暖陽的照耀下將回到一片生意盎然。

  

  許久,彷彿發洩了一輩子的痛苦,她終於能夠獲得真正的釋放。

 

  

 

  「沒事了嗎?」

  

  「……沒事了……

  

  「那……想吃點什麼嗎?Hero我請客!」

  

  「你滿腦子都只有吃的嗎?算了,反正本來就是漢堡白痴。」冷冷白了他一眼,娜塔莉亞起身,拍拍裙襬,背對著坐在地上的阿爾弗列德向走廊往前幾步。

  

  

  「奶昔。」

  

  「什麼?」

  

  她轉身,冷艷的臉龐瞥了他一眼。

  

  「我說,我想喝奶昔。」再轉過身。

  

  「然後,以後叫我娜塔莎吧。」闊步往前,娜塔莉亞又恢復以往神采,愣在地上的阿爾突然明白,開心的跳起來。

  

  「真的可以嗎?妳該不會喜歡上我了吧?娜塔莎、娜塔莎!Hero我最喜歡妳了喔!」他開心的跑向她,一邊又叫又跳。

  

  「閉嘴,再吵我宰了你。」

  

  「不是說任務結束了?」

  

  「那我就憑自我意志宰了你。」

  

  「別這樣嘛~娜塔莎……

 

  

  嚷嚷著,兩人一起走向走廊的另一端,從今以後,不會再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