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Toku!


請問《愛的♥觀察日記》完結篇還可以嗎?(緊張)


這篇的創作過程因為有大半都是我自己的戀愛經驗,總覺得讓娜塔莉亞太過˙˙˙溫柔了一點(!?)再加上這段期間忙於三次元的學業,文章也都是七零八落,關於這點真的非常抱歉,等我的修羅場結束絕對會把這篇重新修過的


是說˙˙˙要來發表一件讓人有點小難過的事情


因為Toku現在是高三考生的緣故,再加上距離學測不遠了,接下來這裡將會暫時性保持原貌,也就是文章不再更新,直到學測結束


屆時將繼續連載拖文拖超久的英英(亞瑟x艾莉絲)文《紳士淑女的童年秘密》(暫定)


然後謝謝這陣子來一直支持我的讀者大人們,讓我有寫作動力(噢對雖然回文感覺很少,可是我都知道,"你"是有在關注我的,非常感謝!)


接下來可能回復的速度也會變慢,還請原諒Toku要繼續泡在修羅場裡,我會儘早脫離的,謝謝你們(抱)


那麼,Toku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