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吶、向精靈許願吧?



-今年冬天,最感人的童話故事-




亞瑟˙柯克蘭


「如果沒有開始,怎麼知道結束?」


--如果沒有開始,我們才有結束


艾莉絲˙柯克蘭


「亞瑟˙柯克蘭!你就那麼討厭我,討厭到要這樣對我!」


--對妳的愛意,早已滿溢心中,但正因如此,才明白傷害有多深刻......


法蘭西斯˙波諾弗瓦


「唷~小貓咪,沒有葛格的陪伴,睡不著?」


--早在不知不覺裡,我們的命運就被交織在一起......


貞德˙達克斯


「我有沒有說過我愛你?沒有的話......我愛你。」


--為了妳的笑容,就算失去生命,也在所不惜



-最強卡司,最刻骨銘心的愛戀-


coming soon--



***作者廢言***

好吧˙˙˙整個弱爆了(不要打我)

有沒有刻骨銘心、卡司有沒有最強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反正這篇故事就要開始啦(好隨便)

以英英為主,夾雜法蘭葛格悲傷的過往(詳情請見《在世界中心呼喊系列》)

應該會落落長就是了(聳肩)

從秋天開始的微悲向(其實有多悲我也不確定,不過真的不是歡樂向就是了˙˙˙)

那麼

就請你/妳繼續支持Toku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