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騙子,你說過今天要回來......」

 

  迎著夜裡徐徐涼風,看像那連半弦月都不到的月亮在海平線那端,塞席兒不滿的抱膝坐在窗台上等待晚歸的男主人。

  

  最近是灣兒家的新年,作為禮貌,這個家的男主人早早便前往遙遠的東方拜訪,整整一星期,將塞席兒獨自留在家裡,可以的話她也想跟去,但最近歐洲不太平靜,作為代理人,他希望她留在這裡,約定期限為五天,五天後他便應允會回來。

  

  「所以現在......人呢?」嘟起嘴,她不滿的低喃,已經一星期了。


  只在最初有電話,而後完全見蹤跡是哪招?再不回來我要大鬧房子囉?


  可是事後大概也得乖乖收拾,想想她決定繼續這樣抱膝等待就好,直到門把轉開那一刻,或是直到睡意襲上那一刻。

  

  「笨蛋......法蘭西斯啦......」留可愛的太太一個人在家對嗎?人家明明那想你耶......


  就像水晶一樣,透明的思念阿......是不是要傳過這片海洋太過遙遠?我的思念你收不到,你的我也收不到,才會以為自己被冷落了?


  「嘿......我可以當作你還在意我的吧?只是這片海洋太遠,那你就用天空傳嘛~?」每一刻,我從沒有間斷喔?

  

  因為至少天空是連結的,沒有陸地的阻隔。




  「小塞抱歉我回來晚了!最近大雪導致航班都亂了......小塞?」提著公事包的法蘭西斯ㄧ回到家裡,就看見倚著窗框睡去的塞席兒,臉上的淚痕還沒乾,被高掛的弦月照的剔透。

 

  放下公事包,法蘭西斯拿起外套替她披上,再將其抱回房裡。


  「傻孩子,坐在那種地方睡著是會著涼的啊......雖然這裡很溫暖,吹風了怎麼辦?」輕輕唸到,法蘭西斯不禁為這樣替她操心的自己感到好笑。他輕撫她的睡臉,在額上輕吻。


  「我好想你......法蘭西斯......」夢囈似的說著,塞席兒翻了個身,露出甜甜的微笑。


  法蘭西斯先是驚訝的睜大眼,也跟著笑了。


  「阿阿......我也很想妳喔......每一刻都是......」


  Bonne nuit,cherie♥



******後記******

聽著音樂盒很簡單的就寫出來了


不到三十分鐘的短文呢~這篇


或許有些老套,卻是我很真實的心情˙˙˙又讓自己投射在角色上好像是壞習慣呢~


希望有天也能像小塞那樣,遇到自己的法蘭西斯,只是這樣想而已


別太介意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