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Toku(揮揮)

 

關於這篇《紳士淑女的童年秘密》,因為發表時間上的問題(現在是恐怖修羅場的可憐指考生˙˙˙)幾乎沒辦法寫後記或是交流什麼的,碰巧這次校慶連假,才終於找到了機會。然後對於進度的一再拖延,這裡也感到十分抱歉>"<


現在來講講拖了十一篇才發表的第一篇後記(喂)


之所以會想到讓亞瑟x妞塔莉亞的艾莉絲(本名蘿莎,因為作者私心就讓"艾莉絲"這個名字用上去了),最初是受到小柯姊姊的影響,再加上Toku我本身對英˙國文化的有太深的執念在(咦?)覺得放著眉毛君沒寫會太可惜,這篇就這樣硬擠出來了~


創作過程最開心的事莫過於以查資料的名義,又看了好多關於英˙國傳統上、地理上的書籍,雖然時間因素不能好好做筆記,能補充的內容也不多,不過對於"貴族間的義務"、"未婚夫妻制度"等等的,能寫這樣一篇妄想真的很開心呀~(自重自重)噢˙˙˙雖然亞瑟和三個兄弟的相處上,我算是把八點檔都加進來了吧˙˙˙(再對不起)


接下來進入了學園篇,時間點上算是法英的中古世紀,但是這次不會再讓慘劇重演,畢竟歷史不能重來,想像卻能無限延伸。雖然說是英英文,法蘭西斯的劇情真的也少不了,畢竟英法兩國一直以來命運都是交織在一起的,缺一不可。


在角色方面,艾莉絲設定是個好強、能力或許不是那麼好,卻會全力以赴的女孩,當她和同樣傲嬌的亞瑟碰在一起,這個粗眉男似乎就沒輒了(畢竟是最喜歡的女孩~♥)曾有人說過很期待兩個傲嬌碰在一起會擦出什麼火花,如果以我來看,絕對是有一方退讓的,否則這個火花將永遠擦不出來(苦笑)至於法蘭西斯,初戀的部份也將在學園篇交待完畢(真是一部橫跨童年至成年的故事,我自虐啊我˙˙˙)究竟最後是好是壞,都請務必看下去喔~


劇透:下集貞德大姊姊就會出現了(不是像上次那樣一語帶過˙˙˙)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人,也請繼續支持下去(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