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APH國家擬人同人文,與真實存在之人事物無關

*私設名稱:塞˙席˙爾=塞席兒

 

 

<ON>

  

  大家好,好久不見哪~這裡是塞席兒!

  

  今天,要為我們帶來不可思議的故事的是馬修學長喔!馬修學長~咦?奇怪,剛剛不是還在這裡的?(探頭)

 

  

  阿哈哈!又到了Hero我為大家服務了這位可愛的小姐,妳看起來好像有什麼煩惱呢?沒有什麼事是世界的Hero我處理不了的喔!

  

  

  恩……為什麼阿爾學長也在呢?總而言之,剛剛還在這裡的馬修學長不見了,阿爾學長可以幫我找他嗎?

 

  

  哈哈!就說這裡沒有難得了Hero我的事情!馬修就在這裡喔!一直在妳旁邊>u0

 

  

  那、那個……我在這裡啦……(抱著熊二郎默默舉手)

 

  

  咦?真的耶!抱、抱歉……剛剛是躲在哪裡呢?啊阿這不重要!節目已經開始了,請馬修學長開始講故事囉!

 

  

 

  

  好、好的……那麼,這是發生在我為了熊吉的飼料(熊:是熊二郎啦!而且你誰啊?)咳咳、你先不要吵,那個,反正就是我為了飼料去了市區一趟時,在地鐵發生的事情。

 

  

  那天還是春天剛來不久時,天黑的十分快速,剛買完飼料準備搭乘地鐵轉巴士回到學園時,路上幾乎沒有人了,即使搭乘明亮的地鐵也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那個……如果有去過市區的同學一定知道,巴士站在地鐵的終點站,所以到了終點站前的車廂裡,乘客也陸陸續續下了車,到最後好像只剩我和睡著了的熊吉……(熊:我就說我叫熊二郎嘛!)好啦、熊……熊太郎?(熊:怒!)

 

  

  (塞:馬修學長請繼續喔~)

 

  

  阿、抱歉……後來等我下了車後,月台上也是廣播著車廂不再載客的訊息,我抱著熊踏上電扶梯,一邊為了那天的旅途勞累有些疲倦,可是就在這時候……本來已經關上門、應該空無一人返回總站的車廂裡,卻有個金髮女子的背影!

 

  

  (在場眾人倒抽一口氣)

 

  

  我還以為是自己太累了眼花,於是趴在手扶梯的輸送帶上想看清楚一點,沒想到這時她居然轉頭過來,那差不多算一百八十度了吧……淨白的臉上在一瞬間浮起一個好詭異的笑容!哇阿───無論如何我都不想再回想了阿!!(熊:你冷靜點啦……)那張臉簡直是魔鬼的化身,太可怕了!(哭)

 

  

  以、以上就是我經歷過的事情,總而言之如果要去市區的大家,請別太晚回來或是單獨行動,如果遇到那麼可怕的女人,可是會很久都睡不著的……(哭音)

 

  

  那麼……謝謝馬修學長的分享喔……(緊抓著法蘭西斯的襯衫,一邊發抖一邊講到)我們下回再見。

 


<OFF>

 

  

  「嗚……聽馬修學長講這個人家下次不敢自己去市區了啦……

  

  「別怕喔小塞乖~葛格會陪妳去的不過葛格說馬修阿……你遇到的那個金髮女人漂不漂亮阿?」法蘭西斯ㄧ邊安撫著塞席兒,一邊問到同樣也在發抖的馬修。

  

  「恩……變臉前一刻那張臉是很端莊啦……不過,總覺得好像有些熟悉,在哪裡看過呢……」死命緊抓著熊二郎的馬修直到法蘭西斯帶點輕浮的問話,才稍微平復情緒。

  

  「我說,你可別為了讓自己比較有存在感編出這個故事喔!哪有什麼幽靈是我感應不到的!」亞瑟則聳聳肩,畢竟他搭了地鐵那麼多次也沒遇到過什麼啊!

  

  「喂!眉毛,你懷疑我們家底迪嗎?與其懷疑他你不如去看你弟啦!整個在一旁若有所思的,說不定他也遇過咧!」

  

  「鬍子!想吵架啊?我們家阿爾最純真可愛了(我是說以前)遇過這種哪有不跟他親愛的哥哥講的道理阿?蛤?」

  

  然後,學生會長和副會長大人又吵起來了,眼看一發不可收拾,塞席兒乾脆帶著馬修到眾人群裡聊聊經驗喝喝水,畢竟這總比勸架輕鬆的多。

  

  而一開始搶盡鋒頭的阿爾弗列德反而安安靜靜站在一旁,一手撐著下巴,沉思著什麼難題的樣子。

 

  


  「恩……Hero我到底該不該告訴馬修,那個女人其實是娜塔莎呢?那天本來和娜塔莎約在總站一起回去的,她卻睡過了站,大概才會以這種方式呈現在馬修面前吧?不過最後她靠著毅力走鐵軌回月台的樣子,才是世界第一恐怖的阿……」簡直像從地獄爬上來的撒旦一樣,連號稱天不怕地不怕的阿爾弗列德都不小心讓他的漢堡滾進軌道了呢!

  

  「算了,這件事他也沒有問起,Hero就當解決囉☆阿~喝奶昔~喝奶昔~」

 

  

  於是,關於在世界的天空底下的W學園學子間,又流行起一股地鐵幽靈瘋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知道什麼結局的後記**

其實這篇故事,本來應該很可怕的(?)只是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好搞笑˙˙˙深深在想自己是不是選錯人了?(畫圈圈)

恩˙˙˙事實的真相是O北捷運,因為Toku的家就是終點站(這樣就知道是哪裡了吧~~)

某天晚自習結束後趴在扶梯上看著車子要返回保養廠時,突然發現原本應該是在趕人的時候一盞一盞暗掉的車廂燈

居然----

 

會全部又變亮耶!(巴)

 

真的,以前我都不知道,只是那天心血來潮才會看到的,然後就在想啊這車廂移動那麼快說不定在哪一節經過時我會看到裡面有人招手之類的(那我會先嚇死)

結果某天就真的遇到了˙˙˙

 

原來是列車長在檢查還有沒有旅客(他的身影快把我嚇死˙˙˙)

 

以上就是不知所云的後記,其實人家是很膽小的喔~(只是膽小又愛看恐怖的)

那麼希望這篇有嚇到你/妳 謝謝(鞠躬)

創作者介紹

夢 見たい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las★Wave
  • 果然!!!
    我猜到是誰耶~《轉圈
  • 這代表我下次要寫得更神秘嗎?(沉思)

    Toku 於 2012/05/06 22:50 回覆

  • Olas★Wave
  • 純粹是她太好猜而已~
  • 恐怖美人˙˙˙沒辦法,不管是特徵什麼的白鵝妹妹都超有特色˙˙˙

    Toku 於 2012/05/23 2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