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APH國家擬人同人文,與真實存在之人事物無關

*自創名稱:美˙國女版:愛蜜莉˙H˙福斯

      法˙國女版:瑪莉安娜

*配對:愛蜜莉(美˙國女版)x馬修(加˙拿˙大)

*以上接受,以下接正文

 

*****  

 

  大家好,我是馬修˙威廉士,是一個明明有170公分高,走在路上還是會被無視的高中青年──

  

  「啊!對不起……奇怪,我剛剛明明覺得有撞到東西啊?」 

  

  「你多心了吧?這裡什麼也沒有啊?」

  

  是的,我是個就算已經把我撞上電線桿(好痛……)依然不會被察覺的高中青年。

  

  我的存在就像空氣那樣,無所不在。或許我就在你身旁,可是我想你一定不會發現。因為就連我最要好的朋友熊吉也不曾記住我的名字(熊:「我叫熊二郎啦!怒耶!」)

  

  然而最近,某個女孩似乎發現了我的存在,原本這該是件開心的事情,不知怎地,我卻更希望自己能被無視──

  

  「馬修˙威廉士同學~星期六陪我出˙去˙約˙會」一回頭,一個有著一頭俏麗的褐色短髮,穿著上面釦子開到胸口、下面裙子短到要露出小褲褲的女孩衝了過來,她露出過份開朗的笑容,一臉不容拒絕的補充道:「Heroine可不接受反對意見☆」

  

  「愛蜜莉,我不敢說要拒絕妳,可以……放手了嗎?」明明是女生,大到快把我的脖子勒斷的力氣卻令我快喘不過氣。

  

  「咦?討厭啦~這樣又會被艾莉絲學姊嘲笑了我不夠淑女了!不可以告密喔!」將一隻手指抵在唇邊裝可愛的樣子,原本應該很迷人的,現在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想趕快離開這個恐怖的女魔頭……

  

  認識的情節莫名奇妙,連之後的發展也莫名奇妙。個性開朗、外向又有點三八的愛蜜莉莫名奇妙的就纏上我,她不只看得到我(熊:「你當自己誰啊!?」)還記住了我的名字,最後……還天天用她的暴力脅迫我陪她做這個做那個!雖然她和我的雙胞胎兄弟──阿爾弗列徳的個性很像,所以還不至於不習慣……

  

  「那麼,星期六早上校門見!遲到了要請我吃32冰淇淋喔☆」她眨眨那雙甜心藍的雙眸,不過我知道,就算我沒遲到也請定了──

  

  「啊啦?這不是小馬修嗎?我說你怎麼又跟愛蜜莉這種小女孩在一起啊?別管她了,跟姊姊我去玩吧?」後方突然又一雙豪乳擠上我的背,一個穿著緊到完美曲線畢露的黑色套裝、紮著一顆鬆散丸子頭的女性,露出了足以迷倒所有男人的美艷笑容。

  

  不過這也同樣不是值得高興的事,當這兩個女人碰在一起(還是在我面前!)的時候,才是最令人崩潰的……

  

  「瑪莉安娜姐姐,可以請別貼上來嗎?很熱……」這種時候多希望自己能隱形啊!偏偏天不從人願,我在她們眼裡可是真真實時的存在著……儘管路人看到兩大美人而驚艷到睜大了眼、下巴快掉下來時,還是沒發現站在她們中間的我就是了。

  

  「又是妳!老女人!別靠近我的馬修˙威廉士同學!」誰是妳的啊?但愛蜜莉不管我的吐槽,硬是拉住我的右手。

  

  「小女孩,姊姊我可是風韻猶存啊!不知道妳到姊姊這年紀時還有我這身材沒有?快放開我的義弟,姊姊可沒說要外借呢!」瑪莉安娜則拉住我的左手,挑釁的說道。她和法蘭西斯˙波若弗瓦同是我的義姐、義兄,平時最喜歡逗逗總是命令我做這做那的愛蜜莉,同時,她和法蘭西斯哥哥也是兩個水火不容的存在,雖然他們不論個性啊、戀人的選擇上,都有很高的雷同度。

  

  「我說……瑪莉安娜姊姊,今天不是和妳的情人還有約嗎?」我苦笑著打圓場,因為我不想繼續聽到兩個女人在我的左耳右耳高分貝的吵架。瑪莉安娜姊姊的情人和法蘭西斯哥哥的一樣,都來自印度洋的小島,也同樣是老少配──都是哥哥姊姊年紀比他們的情人大很多很多,但是不曉得為什麼這兩個人就是合不來。

  

  「啊?那麼晚了嗎?居然讓他等了!好吧!姊姊我得先走了,馬修,如果這小鬼還來糾纏你就跟姊姊說,姊姊會幫你趕跑她的!」

  

  「誰是小鬼啊?老˙女˙人!」對著瑪莉安娜姊姊快步離去的背影吐舌頭的愛蜜莉,雖然也是很可愛,但總覺得如果她對我能再溫柔一點就好了。

 

  

  「星期六……又要一起出去啊?熊吉,那天是什麼日子嗎?」抱起夥伴,才發現牠居然在她們吵架時塞起耳塞。

  

  「七月七日……誰知道啊?可是我叫做熊二郎!你、你這個……誰啊?」

  

  「馬修啦…….」這才是日常嗎?雖然無奈,還是比愛蜜莉在我耳邊大吼大叫和平多了。

  

**  

  星期六的早晨,早早便待在校門口的我和熊吉,等了快兩個小時才等到珊姍來遲的愛蜜莉。

  

  「對不起啦~為了衣服的挑選延遲了太多時間了!可是這也是人家希望能配得上你啊!請別生我的氣!」她雙手合十,脹紅的臉是因為剛才用跑的過來嗎?不過那麼乾脆的道歉實屬難得,而且等到熊吉也有得餓了,還是趕快出去吧?

  

  「我不生氣,只是衣服挑選有那麼重要嗎?算了……走吧!」問那句話時,愛蜜莉的臉上似乎閃過一絲失望,不過她立刻又露出往常那樣自信的笑容,用大到可以折斷我手臂的力氣,勾住我的右手。

  

  「那麼,走吧!」

  

  

  「我想逛這裡!」「那個好可愛啊!吶吶、馬修同學,適合我嗎?」「這個好棒喔!好好玩!」在商店街上,愛蜜莉拉著我左跑右跑,我還得同時顧慮雙腳太短而差點跟不上我的熊吉,最後乾脆把牠揹在背上,在這種炎熱的天氣裡,我真的寧願待在房間裡打電動打整天啊……

  

  「馬修同學、馬修同學!你看,這樣可愛嗎?」她拿了一個亮晶晶的星星髮夾,轉身詢問我的意見。那顆星星的閃亮配上她的氣質確實不錯,熱昏的我便微笑著點點頭,然後她的臉就霎的紅了起來。

  

  「愛蜜莉,妳不舒服嗎?臉那麼紅該不會中暑了吧?」

  

  「是戀愛了吧?」這時,我以為已經昏睡的熊吉突然開口說道。

  

  「討、討厭!小熊熊別亂說話啦!人、人家只是……啊啊!馬修同學太犯規了,那個笑容怎麼能那麼帥啊啊啊!!!」她一邊搖手一邊大叫,高分貝的聲音真的令耳膜都快震破了。

  

  「那那那我不笑了,拜託妳小聲一點啦!」雖然那是稱讚(?)她激烈的反應卻讓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咦?怎麼這樣……」她又露出了小狗狗似的失望表情,買下那個星星髮飾後,又拉住我的手。

  

  「怎麼了?」

  

  「馬修同學真的不笑了嗎?我不會再那麼大聲了,馬修同學笑一個嘛!」看著她那樣懇求,我只好又微微笑著,但她似乎很內疚,緊皺的眉頭還是沒有張開。

  

  「那麼,愛蜜莉,我們去吃32冰淇淋了好嗎?我請客,妳也……笑一個嘛?」

  

  講到這裡,她才笑顏逐開,回復之前的模樣。

  

  「嗯!我要吃藍色新口味的那一種!」 

  

  

 

  炎熱的夏天裡,能在有冷氣的店裡吃著冰淇淋,真的是一件最享受的事。坐我對面的愛蜜莉正開心的大吃三球冰淇淋,熊吉也靠在桌旁小口小口舔著湯匙。安靜下來的她,仔細一看真的是個可愛的女孩,如果能一直維持這樣就好了,雖然剛才的點餐也是有她在才成功的……我突然發現,今天的約會如果沒有她在,我大概還是會被路人無視,甚至連一球冰淇淋也點不了呢?

  

  思及此,心中突然湧現一股感謝之情。

  

  「愛蜜莉,今天謝謝妳找我出來,如果待在房間裡打電動就吃不到冰淇淋了。」我誠懇的說著,但話才一出口,本來還笑瞇瞇吃著冰淇淋的她突然像嗆到一樣咳了起來。

  

  「咳咳、是、是這樣嗎?馬修同學喜歡打電動啊?那我們下次一起打電動也可以啊?」她的臉頰又紅了,太白皙的皮膚果然容易看得明顯啊……

  

  「好啊。對了,為什麼妳要一直叫我馬修同學?像我叫妳一樣叫我馬修就好啦?叫我同學好見外喔!」

  

  「唔~人家會害羞嘛~小櫻學姐也說這樣比較有氣質啊!不過能直接叫你的名字我也很高興啦!那那……馬、馬修?」妳也會害羞嗎?忍住想要吐槽的心情,我又露出微笑,輕輕點頭。

  

  「討、討厭啦!真是太令人害羞了!」愛蜜莉又大叫道,一巴掌打在我的背上的力道真是大得快要吐血了……果然,要稱讚她一點也不行啊……

 

  

  

  終於到了夕陽西下,晃著晃著也差不多是時間回去。原本是要走回車站的,愛蜜莉卻突然拉著我的手,跑到城市公園的噴水池前。

  

  「怎麼了嗎?愛蜜莉?」夜晚的公園已經沒什麼人了,除了稀疏的依偎身影,噴水池前只有我們。她看著我,眼裡閃著噴水池映照著的光點,這麼認真的眼神,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是戀愛了吧?』

  

  熊吉的話突然在我腦裡響起,這時的牠在我的背袋裡,已經累得睡著了。

  

  「馬修!」愛蜜莉突然大叫道。

  

  「是、是!」我也不自覺站直了背,像是被長官訓話那樣。

  

  「我、我、我喜歡你!」她大叫道,聲音大得像是要告訴全公園裡的人,連附近的樹都稍微震了ㄧ下。接著,她從隨身攜帶的小包包裡,拿出一條圍巾。稍嫌亂的毛線顯現這是條手打毛巾,只是為什麼是星條旗的顏色呢?我們家應該是楓葉旗阿?大概愛國這一點,她是和阿爾不相上下的。

  

  她將圍巾圍上我的頸──沒錯喔!是熱得難受的七月傍晚,在我脖子上圍了一條毛巾!

  

  我還沒考慮到該從哪裡吐槽好,她又突然用力的拉了圍巾,我的身體就這樣不得不狠狠向前傾。

  

  「請你和我交往!」這是拜託人的態度嗎?只是兩個人靠到近得像要親在一起的距離,再加上她剛剛說得話……她說的話?

  

  「妳是說……和我嗎?」

  

  「不、不然是和熊二郎嗎?不行嗎?馬修?」才問一句,她又露出稍早那樣泫然欲泣的表情,像隻可憐小狗的模樣,對我這個愛動物人士實在是受不了啊!

  

  「不、不會不行,可以、可以……」還有,如果我不答應她脖子大概會被勒斷吧?用她們星條旗的圍巾,狠狠的勒斷。

  

  「真的?太好了!我就知道你最好了!馬修~我好喜歡你♥」她又加重力道,這次我可是直接跌趴在她身上,頭好像被夾在兩個軟軟的東西之間……一抬頭,又對上這個女魔頭的甜然一笑,為什麼她的變臉能變那麼快呢?剛剛那隻楚楚可憐的小狗呢?

  

  「呀?討厭啦~馬修,沒想到你是那麼心急的人喔?可是這裡是公園,不˙行˙喔」誰要對妳怎樣啊?可是我什麼又都來不及講,就被她用力拉起來。

  

  「等、等一下啊愛蜜莉!妳又要去哪裡?」

  

  「當然是昭告天下,馬修˙威廉士和我交往啦!馬修是我愛蜜莉的男朋友了!YA☆」交往?這樣就成了嗎?可是我又不敢說不,只得任由她把我拉來拉去啊、繞圈圈等的。

  

  「簡直誤入虎穴了嘛~」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來的熊吉從我的袋子裡探出頭,一臉無奈的搖頭。

  

**

  然後星期一的學校,頭條就這樣定了。

  

  《W學園甜心──愛蜜莉˙H˙福斯與小透明馬修˙威廉士交往確定!》

  

  拿著校刊,我真的不懂學校為什麼會出經費給這種報紙刊行?而且報刊上的照片,根本就是我們約會那天拍的照啊!愛蜜莉是全部想好了才這樣做的嗎?

  

  「愛蜜莉有男朋友了?可是是誰?」

  

  「不知道耶……馬修˙威廉士是哪一位啊?不過能讓愛蜜莉看上肯定不錯!」

  

  兩位從我旁邊走過的女同學討論著,我很想跟她們說馬修就在這裡,可是當她們其中之ㄧ又毫不在乎的將我撞上牆壁時,我知道講什麼都沒有用了。

  

  「馬修~從今天起你都要陪我出去玩喔~!不接受反對意見☆」遠處,那個女魔頭又衝了過來,我也想過在她過來前跑給她追,可是那畢竟太耗費體力,還是乖乖接受命運吧?至少在瑪莉安娜姊姊知道以前,還能維持一小段的和平就足夠了。

  

  「真是太好了,你身邊又開始熱鬧了呢!你、那個……誰啊?」熊吉拍拍我的肩膀,用一種一點也不值得開心的語氣補充道。

 

  突然開始懷念被無視的日子了啊......

 

***不負責任的後記***

大家~好久不見~

在下敝人的修羅場終於結束了~真是件值得慶賀的事情!

於是乎就送上這篇馬修生日&愛蜜莉生日&七夕賀文喔~(熊:「也太懶了吧!」)

硬要說的話可是連法姐(?)賀文都一起出來了(根本是出現誰就說是誰的賀文

小透明和美國甜心的組合雖然神奇的莫名奇妙,可是也萌的莫名奇妙呢~

定稿的中間想了很多劇情,像是「中間生日」或者七夕那天在街上遇到一對對情侶,才慢慢開展馬修的戀愛心等

最後卻變成馬修被愛蜜莉逼著交往了(這算什麼?)

包括標題的(米加)都表示了,這場戀愛的主導權(想也知道)不會在馬修手上

而賀文的意義則很多元,因為七月太多人生日,梗沒那麼多啊(不負責任發言)

那麼,還希望你/妳會喜歡囉~

謝謝觀賞=)


***真正的結局***

  

  筋疲力盡的回到房裡後,我將圍巾擱置在桌上,到底是誰想到要在七月算圍巾的呢?愛蜜莉的想法真得很奇特啊......

   

  「你回來啦?馬修,今天特別晚喔?」雙胞胎兄弟阿爾弗列徳拿著蛋捲冰淇淋走了進來,我很想告訴他我在這裡很久了,可是這句話大概也沒什麼意義。

  

  「那條圍巾……沒想到愛蜜莉真的打好啦?她還真有耐心耶!」這時,他突然拿起了那條星條旗圍巾,仔細端詳著。

  

  「你知道她為什麼要在七月送我圍巾嗎?」難不成他們還有些交情?

  

  「嗯?Hero沒有不知道的事喔~」他將圍巾拋給我,露出了跟愛蜜莉神似,不知天高地厚的笑容。「本來是去年聖誕節的禮物,可是她好像來不及打完,只好今天再送了……如何?如果娜塔莎為我打一條這種圍巾,我可是會幸福到飛上天的啊!你可要好好珍惜人家喔!」

  

  那個……愛蜜莉嗎?連要她坐下來好好聽別人說一分鐘的話都困難的如登天般的愛蜜莉,坐在房間的地板(因為她一定不肯坐在椅子上)乖乖的一針一針打出來的啊?想到她認真為了毛線煩惱的神情,心中突然浮現出憐惜之情,的確,那是挺可愛的……

  

  「喜歡上她了?兄弟,你比我想的還要純情耶!」阿爾冷不防"拍"我的背,那股重擊又害我差點將晚餐吐出來……

  

  「咳咳、我只是、咳咳……」可是如果她也像他那麼暴力,那我無論如何也要分手才行!

  

  至於這條圍巾,還是好好收起來吧?直到我知道她也有一條楓葉旗的圍巾時,又是今年冬天,被拖去"約會"時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