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妳、討厭妳……這世界上,我最討厭的人就是妳!

  

  我討厭妳那麻種的血統。

  

  我討厭妳那萬事通的態度。

  

  我討厭妳那頭咖啡色的捲毛。

  

  我討厭妳那褐色眼瞳。

  

  我討厭妳、討厭妳、討厭死妳了!

 

  

  因為妳的麻種血統,妳不知道純血的我是多麼的高貴,應該用全心全意來對待、全心全意來深愛。

  

  因為妳的萬事通態度,總以為自己知道了世界上所有的秘密,但妳永遠不知道,我有多愛、多愛妳。

  

  因為妳的咖啡色捲毛,貴為馬份家大少爺的我卻得一根一根的,把妳掉落的髮絲從雪白的床單上撿起來,它們有時還會勾住我的戒指!

  

  因為妳的褐色眼瞳,我失去了榮耀、失去了自我、只能在那漩渦裡沉醉,直到妳將我吞食殆盡。

  

  

  「所以,妙麗˙格蘭傑,我最討厭妳了……」聲音輕的像嘆息。

  

  晨曦自窗簾的縫隙照進時,跩哥瞇起了銀灰色的眼,一手繼續撫弄那令他頭痛、也令他神迷的咖啡色捲毛,直到它的主人在他懷中,微微動了一下。

  

  「……嗯?你忘了加姓氏,正確來說是妙麗˙格蘭傑˙馬份,要把中間的名字也加進來嗎?」她微笑,慵懶地回答到,並伸長赤裸的手臂攬住他的後頸。

  

  「噢,還有,我也最討厭你了,理由嘛……你就反過來再想一遍吧!」她狡猾一笑,便滑出他的懷抱,「上班快遲到囉?馬份大少爺。」

  

  「反過來……?所以是我的血統高貴、有一頭帥氣的金髮、又有一對迷人的銀色眼瞳囉?」跩哥也勾起嘴角,迅速地跳下床,從後面環抱住她。

  

  「你怎麼看我的,倒很明顯了嘛……所以,我也討厭你。」

  

  因為你實在太會擾亂我的心、太會看透我的心了。

 

  她笑著,在他懷裡既幸福、又開心的笑著。

 

***後記***

嗯,就像標題那樣,這是《哈利波特》裡的跩哥、妙麗配對

這幾天用了幾個下午,把哈利波特從第一集到第七集下全部看過一次(電影版)

只能說跩哥˙馬份真是太可愛、太帥了~!

碰巧又看到跩妙的神手級小說--《巴黎永憶》及《選擇》,就對這對越來越喜歡了♥

雖然只能在同人裡看到,有點小小遺憾=3=

這算繼APH後,我另外喜歡上的一對配對吧?

無論如何,還希望你/妳能喜歡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