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蘇拉颱風的登陸日,Toku我卻決定在今天決定外拍(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是D咖啡內拍,不過走過去的道路就十分艱辛了(抹臉)


在此感謝陪我一起玩命的攝影師小雪和馬內醬浪浪(及浪妹)


感覺每次外拍都是三人組呢~這種集體行動的感覺真好!


到了那裡以後碰巧遇上一組拍廣告及一組拍婚紗


這時便是小DC對抗專業攝影組的時候了!(?)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技術比道具重要,感謝小雪♥


除了廣告那組一直在攝影棚那裏所以今天不能棚拍以外


每個包廂和每個角落都被充分用上了


我們沒有遮光板,可是我們有人體遮光--浪浪XDD


沒有道具大概是今天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對不起我製作無能......)


也因為不夠兇狠,只能當優雅的(?)海軍

 

不過這次真是大圓滿~從衣服訂完到現在正式來


第一次上假睫毛、第一次化完妝照鏡子還嚇到自己......


雖然早上心情還不太好不過一看到大家就放晴了~(雖然外頭還是大風大雨)


即使颱風也沒辦法澆熄呀~(轉圈)


越來越有莫逆之交之類的感情了(咦?)


只是沒什麼花絮(大不了就小塞化?)還敬請見諒


最後附上一張,對焦對上我的流蘇的小DC(這台傲嬌真是.....)


謝謝大家♥

DSC03679    

小DC超有梗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