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30天內以同對cp寫 / 畫的30個主題。

 

CP:APH 法蘭西斯(法。國)X塞席兒(塞。席。爾)


故事背景:巴黎同居三十天 第五天


5。接吻


  他累壞了。經過昨天一天的折騰,真的累壞了。


  今天的法蘭哥哥總是在打盹。吃完早餐,邊看報紙邊把髮絲浸入咖啡而不自覺。午餐吃到一半又差點撞進滿籃麵包裡,晚餐呢?


  「法蘭哥哥,晚餐好了哪!法......」一走到客廳,又發現窩進沙發的他,手裡還握著相機,似乎是看著看著便昏睡過去。


  我拿了一條小毛毯蓋在他身上,又將相機捧過來。裡面盡是昨天在迪士尼的景象。大部分都是我的照片,和卡通人物或和風景的,只有極少數(大概兩、三張?)我們的合照,法蘭哥哥的獨照更是不用說了。


  我將晚餐以碗罩蓋起來,坐在沙發另一端仔細的看著相片,細想昨天如夢似幻的情景,雖然我玩得很開心,但哥哥他也是一樣的嗎?


  回想起來,有好幾次他的笑容停頓下來,雙唇開闔好似想說些什麼,究竟是什麼呢?


  開心到忘我的下場,就是現在覺得非常有罪惡感。


  我以單手撐頰,靜靜地觀察那俊美的睡相,確實非常地,吸引人哪。

  

  從認識那天到現在,是又短又快、根本不到十年的時光。但我卻覺得好像自出生起,法蘭哥哥就在身邊了。他洞悉、並包容我的一切,總是微笑著,彷彿守護塞。席。爾的溫柔海洋,只是海洋也有狂浪怒號,法蘭哥哥呢?扣掉幾次板起臉來輕聲責備,似乎連"累"也不曾喊一聲。昨晚的他一定累壞了,但他還是將熟睡的我背回來,因為再度睜開眼的今晨,我已經在雪白的床上了。


  本來是抱著一定要有所進步的決心來進行一個月的同居,怎麼前幾天就產生了這種心情?太內疚,反而不知所措。


  「要做些什麼,才能報答你哪......」因為愛無法衡量,承受時才同時帶有欣喜與痛苦。


  欣喜你對我的付出,痛苦我永遠不足的回報。


  眼眶漸漸熱了起來,每次查覺這樣的心情,就會好難過、好想哭。


  我站了起來,往法蘭哥哥的方向前傾,在他還未清醒前,以自己的唇疊上他的。


  印象中好像沒有自己主動過吧?或許是我從來不去記這些事情的。


  雙唇交疊的感覺很乾澀、連一點濕潤感也沒有,大概停留時間太短,大概我也不想去想太多------


  就這麼一眨眼,又快速抽回自己,像逃難似地離開。


  我不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麼,或者把這個當成回報什麼的。


  因為這只是我自己想要的。

  

  Oui,塞席兒想和法蘭哥哥永遠永遠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