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30天內以同對cp寫 / 畫的30個主題。

 

CP:APH 法蘭西斯(法。國)X塞席兒(塞。席。爾)

 

故事背景:巴黎同居三十天 第六天

 

6。換穿對方衣服(這題小塞only,為了不傷大家眼睛XD)

 

  今早,葛格為了一點公事去了趟市中心。下午回家時突然下起一場大雨,本來想在車站等雨停再走的,怎知連續一小時下不停,葛格我只好將西裝外套脫下,作為遮蔽冒雨回去。

 

  「葛格回來囉!」全身被雨打得狼狽的只想立刻沖澡,一打開家門,又發現客廳上方像萬國旗似地掛滿了溼透的衣服。其中不乏一些顏色鮮豔,看起來像藝術品那般美好的貼身衣物。嗯......這是小塞的嗜好嗎?

 

  「小塞,葛格回來囉!小塞?」將從市中心買的甜點放進冰箱後,我往走廊的方向走去,果然看見一抹閃進浴室的身影,還有那可憐的白樺木門被甩上的聲音。

 

  「我、我不知道你會那麼早回來!」小美人魚在浴室裡慌張地說著。

 

  「沒關係,不過葛格弄得全身溼答答的,想沖個澡,不介意的話--」

 

  「我很介意!」說著,她把門打開一個小縫,遞出吹風機,絲毫沒有讓我進去的意思。

 

  「小塞,妳在介意什麼?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先開門再說好嗎?」故意沒接下吹風機,至少能從縫隙瞥到那抹身影,是在顫抖嗎?「到底怎麼了?」我靠在門框上,低聲問道。

 

  半晌,在葛格開始覺得又濕又冷、快感冒時,她才緩緩開門。

 

  一下子整個穿衣間都充滿了霧氣,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只包裹一條小小浴巾的塞席兒,烏黑的長髮披在胸前、背後,她水亮的大眼被霧氣弄得閃閃發亮,雙頰則像蒸透的黑糖饅頭,令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不過,這是什麼狀況?

 

  剛剛還有些發冷的身子,一下子都熱了起來。

 

  「咳、小塞,妳的衣服呢?」強忍住心中的悸動,以有些乾澀的聲音問道。

 

  「都濕了......人家只有帶五套,本來以為來得及洗,可是剛剛突然下起大雨......」她的聲音帶著哭腔,彷彿受盡委屈的孩子,這種情況......

 

  真是該死的美好。

 

  我轉身,直接衝到房間的衣櫃,隨便拿了一件襯衫回來塞給她,一切都是那麼粗魯而快速,因為如果不這樣......葛格無法保證任何事。

 

  「把頭髮擦乾一點,不然會感冒。去客廳吧,冰箱有馬卡龍。」雖然試著冷靜,但這樣反而造成反效果,因為塞席兒此時正拉著我的衣角,帶著膽怯地。

 

  「你在生氣嗎?」她好像快哭那般,以哀求的模樣看著我,從俯角這好能看到那條若影若現的線條,還有嬌小的、裸露的肩膀、鎖骨......Merde!我轉過身去,以免被她發現那該死的生理反應。


  「Non,只是......小塞還不走,難道是想陪葛格洗澡?」故意(或者是本性)以猥瑣的語氣問道,小美人魚果然像發現鯊魚那樣,一溜煙就跑走了。


  

**


  在沖完澡,恢復平時冷靜又帥氣的葛格(自己講)後,本來以為今天的鬧劇應該結束了。但在看到只穿襯衫(而且好像沒有內衣呢?)窩在沙發一角、還將馬卡龍的奶油吃得滿臉都是的塞席兒之後--嗯,今晚不發生些什麼才怪。


  看到自己的襯衫穿在少女身上,除了沒有腰身以外,胸部、臀型都清晰可見,不過葛格可不會只是單純的慶祝女孩轉大人,還有些事情得一併處理才行!


  「法蘭哥哥,要吃晚餐了嗎?我去準備--」在她站起來的瞬間,又將她押回沙發裡,牽制雙手至扶手上。這樣一拉襯衫似乎更短了,只是少女夾緊了雙腿,否則......


  「法、法蘭哥哥?你在做什麼?」她天真無邪的問著,又一邊扭來扭去,想掙脫?雖然不至於直接攻擊,不過為防萬一,我還是一併壓住她的大腿。


  「......用晚餐啊,不是準備好了嗎?」意有所指的看著慌張的小美人魚,並俯下身去舔舐她臉上的奶油糖霜,連同被馬卡龍弄德黏呼呼的手掌一起,她被搔癢得咯咯笑,又作勢要咬我,不過還是慢葛格一步。


  她的唇嚐起來好甜,有草莓馬卡龍的味道。以舌頭竄進她嘴裡時,我的手也沒閑著,忙著解開她襯衫的釦子。正當我將頭埋進她的頸間,吸取那芬芳時,"啪搭",頭上突然有一攤溼漉漉的東西掉落,紮紮實實地貼在葛格我的背上。


  「啊啊!人家的洋裝!」只見小塞匆忙抽回她本來吊在上方的水藍色洋裝,對我尷尬的笑了笑。


  以輕嘆為回應,我將洋裝吊回上方。


  「看來,這件洋裝和它的主人一樣頑皮呢。」


  少女對我眨眨眼,好像逃過一死的羚羊那般,又打算將襯衫的釦子扣回。


  葛格揚起一邊的眉毛,將塞席兒抱了起來。


  「咦?等等、不是沒了嗎?」


  「抱歉囉,不過葛格卻是不打算放過妳。」我低聲笑著,邊吻她的臉頰、額頭。


  「還有,何必急著扣釦子?今晚妳大概不用再穿衣服了。」看著驚訝到不知所措的塞席兒,一邊搖搖晃晃的被我抱回臥房去。


  今夜,還很長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