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30天內以同對cp寫 / 畫的30個主題。

 

CP:APH 法蘭西斯(法。國)X塞席兒(塞。席。爾)


英。國配對亂入有(英。國女版:艾莉絲˙柯克蘭)

 

故事背景:巴黎同居三十天 第七天


7。Cosplay


  今天醒來時,已經是中午了。撐著疼得不得了的背......別問人家發生什麼事了,你知道的。(咳)在房子裡尋找法蘭哥哥。只是找了一整棟屋子都沒人,是出去買午餐嗎?還是怎麼了呢?


  "叮鈴鈴鈴--"門鈴輕輕被拉響,我慢慢走到玄關,一邊想著這個時間會是誰?因為如果是法蘭哥哥,根本不需要按電鈴的啊......


  「小塞!Long time no see!妳還好嗎?」艾莉絲姐姐探出頭來,她穿著一襲淡粉色襯衫與百褶裙,雙馬尾以同色系的緞帶綁得高高的,整齊完美的打扮,一如最後一次看到她那般。她笑瞇瞇的拉起我的手。


  「現在有空嗎?方便......陪我去英國一趟嗎?」


  「咦?怎麼那麼突然?可是法蘭哥哥不見了,我還得去找他......」


  「那位鬍渣、呃、我是說不用擔心他的,或者該說,我帶妳去找他!好嗎?來吧!」不等我回答,艾莉絲姐姐便拉著我衝出去。有時候會對她的行動力感到不可思議,因為我一直以為艾莉絲姊姊是十分淑女、莊重的。不過現在掛在她臉上的笑容還無隱瞞的感覺,甚至可以說有些狂放了。


  她招來一台計程車,直接衝向巴黎車站,坐著歐洲之星往英吉利海峽彼端的英國。


  大約下午三點,準備下午茶的時間了,她將我拉往倫敦近郊的一間別緻的咖啡館。說別緻是因為那是間連我都覺得好可愛的咖啡館,圓筒型的建築,深木頭板打造,四邊的白色窗框上還有粉色碎花窗帘遮蔽,當艾莉絲開啟前方的門時,上頭的鈴鐺發出響亮的聲音。


  「好......可愛......」忍不住發出讚嘆,只見艾莉絲姊姊神秘的笑了笑。


  「很驚喜吧?後面還有更驚喜的喔!」她低聲竊笑,正當我還在環視店內裝潢時,一對熟悉的男聲突然傳進耳裡。


  「歡迎光臨,小塞。」


  一抬頭,我頓時愣在那裡。


  眼前正是法蘭哥哥和亞瑟哥哥,只是不同於以往所見的是,他們穿著看起來像是本田哥哥家的那種......嗯,女僕裝嗎?


  亞瑟哥哥的是嫩綠色短裙配上白色荷葉邊圍裙,還有同款式的頭箍以及拉到大腿的長襪。


  法蘭哥哥則是除了短裙顏色是亮麗的藍色以外,全部配備都一樣。


  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我看向艾莉絲姊姊,後者摀著嘴,貌似快笑瘋那樣微微蹲低。


  「驚喜吧?很驚喜吧?小塞,聽姐姐說了不要生氣喔!」她拍拍我的肩膀,語氣帶著歉意。隨即又抬起頭,用一種惡作劇成功的眼神掃過亞瑟哥哥與法蘭哥哥。說真的,我還沒看過她有那樣淘氣的表情。


  「妳的亞瑟哥哥做了一點不太......好的事情,所以被處罰了,法蘭西斯則是因為作為他的好朋友,決定陪他一起!」她笑個不停,然後引著我走向一旁的桌子,坐了下來。直到現在,稍微從震驚裡醒來一些的我才發現這家咖啡館好像被包下了,完全沒有其他客人。


  「如何?喜歡嗎?那是改良過的女僕裝,也算我們的美好傳統之ㄧ啊!」她邊笑,邊搖鈴。雖然近在咫尺,但亞瑟哥哥只能硬著頭皮,乖乖走過來。


  「大、大小姐,請問需要些什麼?」他的聲音結巴,雙頰紅得就跟烤熟的魚乾一樣,到底做了什麼不好的事要被這樣處罰呢?不過看久了,也滿有趣的,而且亞瑟哥哥的娃娃臉搭上這套服裝......


  「一點違和感也沒有呢。」啊,不小心講出來了。


  「妳、妳、小塞?妳到底被鬍渣紅酒男教成什麼了?我、我不管了啊~~~~」然後亞瑟哥哥就拋下餐盤,哭著跑走了。


  再來是法蘭哥哥。


  「Mademoiselle,需要些什麼呢?」他或許是豁出去了,或許是很樂在其中?還將聲音調高八度,嗲聲嗲氣的問到。


  不過這正是令人挫敗的地方,法蘭哥哥剃掉鬍渣以後,大概會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了?他發現我盯著他看,便微笑湊過來,那真是令人臉紅心跳啊!如果有一個美女這樣做的話,我一定也會臉紅吧?


  「三層式下午茶茶點,大吉嶺。」艾莉絲姊姊流暢地點餐後,微笑看向我。


  「呃、我......」急著翻菜單,才發現我看不太懂手寫體的英文,這真是個大麻煩!


  「塞席兒特製甜點--馬卡龍布朗尼,以及加了很多糖的紅茶,對吧?」法蘭哥哥似乎發現了我的窘境,溫柔地闔上我的菜單,一邊說道。


  「......Oui.Merci.」不管穿什麼,他究竟還是法蘭哥哥。


  「De rien♥」不過好像還是扮演得滿開心的,因為他連敬禮和比愛心的手勢都做了。


  那天下午,在艾莉絲姊姊的安排下,我度過了一個難忘而美好的午後。

 

  (亞瑟:不過我可是一點都不好啊~~~~~~~~~~三A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