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30天內以同對cp寫 / 畫的30個主題。

 

CP:APH 法蘭西斯(法。國)X塞席兒(塞。席。爾)


故事背景:巴黎同居三十天 第十天


10。獸耳

 

  「喵嗚~」午後,在後院曬衣服時,偶然發現了小貓咪帶來的禮物。

 

  一隻毛色潔白蓬鬆的貓搖搖晃晃的走過來,嘴裡還啣著一個半圓型物體。


  「啊啊~小貓咪?帶禮物來給葛格嗎?」仔細一看,那是一個白貓耳朵,和小塞上次在迪士尼買的很像,是她的嗎?拿在手裡端詳許久,質料好像又不太一樣,很細緻的毛,就像真的貓一樣。葛格將它待在頭上,嗯~戴起來就和想像中的一樣舒服。


  「法蘭哥哥?我要吃點心!法蘭哥哥?」屋內傳來女孩的腳步聲,她跑到玻璃門外,在後院看了一會。


  「奇怪?法蘭哥哥不是在晾衣服嗎?人哪?」


  奇怪,葛格就在她眼前啊!小女孩又在玩些什麼把戲?


  「咦~小貓咪?迷路了嗎?」她突然走向我,一把將我"舉起",咦?小塞將葛格舉起?但視線隨著她的手臂升高,直到我能低頭看她為止,在那琥珀大眼裡,映照著一隻比剛才看見的白貓更大一點的貓,脖子上還繫著紅白藍三色領帶,難不成......


  「喵喵喵喵喵~~~~(葛格變成貓了嗎?)」


  「會怕嗎?沒事沒事喔~」但塞席兒完全聽不懂我的話,將我抱在懷裡磨蹭,以前就知道她很喜歡動物,不過這樣隨便抱一隻來路不明的貓,不怕臉被刮花嗎?雖然......這隻貓是葛格。


  「你走失了嗎?啊!要不要進來玩一下?我拿牛奶給你喝!」她邊說邊走回屋內,將我安放在沙發上,就蹦蹦跳跳的跑去廚房了。從低角度一看,才發現房子的空間大了很多。跳下沙發在附近伸展四肢,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讓我成為一隻貓,不過感覺還挺不錯的。


  「來~」她拿了牛奶、餅乾和一堆零嘴,這些是從哪裡來的呢?小塞還會背著葛格藏零食啊?平常為了身材是不太碰這些東西的,但是現在變成貓了,只淺嚐一點應該不要緊吧?想著想著便將她放到嘴邊的都吃掉了,順便將那手指上的殘屑舔乾淨。塞席兒癢得呵呵大笑,我瞥了她一眼,打算朝"上"發展,不過一爬上去她就將我抱得死緊,根本無法脫身。


  「喵喵......(葛格快不能呼吸了...... )」


  「你抱起來好軟、好舒服哪~只是,法蘭哥哥到底跑去哪裡了呢?怎麼一下就不見了......」她將臉埋進我的毛裡,所以聲音被壓得悶悶的。


  該不會想著葛格想到哭了?剛才變成貓咪的優勢感完全消失不見,只剩下慌張。如果葛格一直維持貓咪的樣子怎麼辦?說不定再也變不回去,因為連怎麼變的都.......等一下,是因為這對耳朵嗎?因為戴了貓耳才會變成貓的嗎?想剝下貓耳,可是手--前腳有些短,實在很難碰到那對亂動的耳朵。


  不行,為了小塞,一定得拿下來啊!拿下來!


  下午三時,壁上的掛鐘響了三聲。猛地睜開眼睛,突然發現肩上有股規律的呼吸沉甸甸的,不知何時,塞席兒在我身邊睡著了,而我也在不知何時,變回原來的樣子。我舉起手檢視,看來一切正常,那麼剛剛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唔......貓咪......?」即使是輕微的舉動也驚醒了身旁的少女,她揉揉眼睛,似乎還在掛念著身為貓咪的葛格。


  「貓咪回家了喔,回去了。」放低聲音溫柔地說著,無論剛才發生什麼事,都過去了。


  「這樣啊......」在睡眼迷糊中,她露出有些傻傻的微笑,卻打從心底令人愛憐。葛格摟著她的肩,小塞則繼續靠著我午睡。


  「是啊,回去了......」我微笑。


  回到他最愛,也最愛他的人身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