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30天內以同對cp寫 / 畫的30個主題。

 

CP:APH 法蘭西斯(法。國)X塞席兒(塞。席。爾)

 

故事背景:巴黎同居三十天 第十四天


14。性別轉換


  "叮鈴鈴--"一大早門鈴就尖銳地響起,被吵醒後,我皺著眉頭走到玄關,連門都還不用開,那裏就已經放了一個巨大的木箱。下一秒,從裡面跳出只穿白色長衫的亞瑟哥哥,手裡拿了一根看起來很廉價的星星造型指揮棒。

   

  「Good morning!小塞~這是大不列顛天使的快遞☆」他擺了許多莫名奇妙的動作,雖然很不禮貌,但想睡的我實在很想直接把他轟出去,他將指揮棒對著我,擺了個V的手勢。正當我在猜想艾莉絲姊姊做了些什麼傷害他幼小心靈的事情時(不然亞瑟哥哥怎麼會這樣?)突然有一陣煙霧圍住我。


  「看我的~大不列顛天使奇蹟☆」當煙散去,亞瑟哥哥已經不見了。


  「咳咳......到底怎麼了?」聲音來自一個中低音的男性,我驚愕地眨眨眼,發現自己的手臂變得黝黑粗壯,睡衣在我身上迸裂,視野也比以前高了許多,本來是亞瑟哥哥站的位置只留下一張紙條。


  「Until Midnight.」


  「什麼東西......」雙手怯怯地摸著脖子,有個突起物!我連忙衝到浴室,果然看到一個和我有些神似,輪廓又更分明的--男生。


  「噢!法蘭哥哥--」跑回臥房,哪見得什麼法蘭哥哥?只有一個剛睡醒的美麗女子,還沒完全清醒呢!她的睡衣太大,滑到肩旁露出一大片白皙皮膚,又長又捲的金髮披散在肩上、背上,還有那雙迷濛紫瞳,美麗脫俗的外貌,慵懶而嫵媚,在白色床單堆裡,像是迷惑水手的海妖。

 

  「你是誰?小塞呢?」她的聲音帶著嬌嗔,過了一會才像恍然大悟那樣,發出劃破寧靜早晨的尖叫。


**  

 

  「所以,是粗眉毛小少爺幹的好事?Bravo!」法蘭「哥哥」穿著不知哪裡弄來的深紫色細肩小洋裝,輕啜咖啡。變成女性後,她的舉手投足都充滿魅力,令人有些難以招架,她抬眼看了看我,些微一瞥都使我心跳加速。


  「不過......小塞變成男生後,還是很可愛呢!機會難得,我們去約會如何?」她的眼神從上到下,將我仔細打量一遍。


  一時難以反應,上一秒還為了自己失去男兒身大吼大叫,下一秒又一臉享受的要約會,女人的心都那麼善變嗎?用力捏捏自己的臉頰,二小時前我也是女人啊,怎麼才一下子思考方式就變了?穿著法蘭哥哥的衣服,胸前卻繃緊到不行,「他」的身材還算精實了,那我呢?該不會是那什麼胸、胸......不行,再想下去我一定會因為害羞躲到房間哭的......


  「法蘭哥哥?」


  「叫姐接。」


  「姐、姐接?」拜託別那麼陶醉好嗎?「我、我不想出門......」就算釦子開到第三顆,衣服還是好緊,還有這討人厭的男性聲音,都讓我羞愧得無地自容。


  「不想陪人家出去?」人家?


  她突然湊過來,咬著手指一臉哀怨。


  「不是,我......」


  「小塞討厭身為姐接的我?」


  「不是啦!」


  「那就陪我出去!」


  拗不過她,只好上街了。法蘭姐姐極為自然地攬著我的手,作為護花使者對我而言是很新鮮的體驗,從上往下看,還能清楚看到路上的男性被她的美貌吸引的表情。正當姐姐又被一堆男性包圍時,我居然也遇上女性的搭訕!


  「是法國人嗎?從塞席爾來的啊?」


  「一個人?跟我們去玩嘛~」


  「你好帥喔!走啦跟我們走!」


  一下子變得受歡迎真不習慣,只是當我紅著臉想拒絕時,法蘭姐姐突然殺出來,惡狠狠的看著那些女性。


  「Bébé,還跟些小花貓玩?再不走會來不及接女兒的。」女兒?我挑眉。


  「咦?結婚了?」


  「呀啊~怎麼跟這種老女人?」


  最後三個字明顯是激怒她了,法蘭姐姐將手插在腰上,雙眼甚至能噴出火來。


  「想動姐接男人,你們下輩子再去領號碼牌吧!」


  等女孩們走了,她才緩緩轉過來,臉上已經沒了笑容。


  「不好意思啊小塞,我們走吧。」果然很在意那句話吧?年齡什麼的,一直是我們之間最大的代溝。


  此時,我對於自己能身為男性是慶幸的,因為高了她一顆頭以上的好處就是能將她攬進懷裡,完完全全的。一股鳶尾花的香氣撲鼻而來,懷裡的姊姊為微動了一下。


  「小塞,就算姐接年紀大你很多,你還是會和我在一起,對嗎?」


  我笑著將她的手握住,在手心捏了捏。姐姐其實很好懂,怎麼現在才發現呢?


  「不管妳大我一百歲或小我一百歲,我終究會和妳在一起的,會愛上,就是會愛上。我愛妳,所以年齡不成問題。」這是同居以來的第一個「我愛妳」,我不禁有些害羞,但還是不打算放開她。


  她似乎哭了,聲音聽起來帶著哽咽。「小、小孩子講這什麼話?真、真是......」在她繼續碎碎念前,捧住她的臉吻了下去。為什麼我總是被當成孩子?愛的能力,才是真正不分年紀的啊!好希望透過這個吻,可以傳達給她。


  「有時覺得,你其實挺壞心的,真正的天真才是最腹黑呀......」她低喃,雙頰在夕陽餘暉下泛紅。我又開始猜想亞瑟哥哥做這些事情的原因,不過無論如何,還是好好享受能完全「擁有」她的感覺吧。


  是啊,直到午夜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