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30天內以同對cp寫 / 畫的30個主題。

 

CP:APH 法蘭西斯(法。國)X塞席兒(塞。席。爾)

 

故事背景:巴黎同居三十天 第十五天


15。不同的穿衣風格(小塞)


  她美極了。


  在月光照耀下,穿著鵝黃大禮服的她好似盛開的夜來香。斜肩帶上以碎花點綴,配著高腰開襟,在她輕輕搖晃時,後頭垂下的層層絲帶就像陣陣波浪,遮住她細小的腳踝,只露出一點高跟鞋上的蝴蝶結裝飾。平時整齊的黑髮隨意垂下,並在髮際處別上同色小花。琥珀大眼裡直直映照即將圓滿的月兒,那種寂寞的感覺,好似她,就是個月國墜落至此的公主,是那麼神聖而無法觸及。


  輕輕落下的嘆氣將我拉回現實,塞席兒坐在陽台上好久了。從晚餐結束、舞會開始後,她就一直坐在那裡望著月亮、嘆氣。葛格我當然知道原因,一切都是瑪莉安娜,那個自以為是的女人害的。


  這裡是柯克蘭宅邸,粗眉毛小少爺邀請了一堆社交界名人,想抓住社交季的尾巴那般,舉辦了這場宴會。原本不想讓塞席兒來的,瑪莉安娜卻搶先一步帶她過來梳妝打扮,雖然拜她之賜,才能看見這樣的塞席兒,美得令人屏息。不得不承認,我們似乎能從審美觀確認彼此的血緣關係。


  「小塞,還好嗎?」輕聲的叫喚,喚回沉思的天上仙女。


  「法蘭西斯?」這個稱呼使我愣了一下,那晚擔心恐懼的感覺又浮上心頭。她轉過來的臉龐上了淡妝,和平時孩子氣的感覺不同,一下子成熟不少,使我又想起那遠去的美人魚。


  「怎麼了?每次都叫你哥哥的話感覺很孩子氣啊,不行嗎?」她在我眼前揮揮手,惡作劇般地微笑著,有時葛格真得覺得小女孩的想法很可怕,因為那才是真正的腹黑,毫無心機又那麼天然的表現。


  她伸出手。「吶吶、來跳舞好嗎?」


  「妳會跳舞嗎?」


  「Non,可是你會帶我跳啊!而且禮服太重了,我沒辦法自己來。」她嫣然一笑,一邊率性的將高跟鞋踢掉,小心翼翼地踩上我的皮鞋。


  「妳啊......」到了這裡才有種小塞回來的熟悉感,我撐住她的腰,在月色下的露台一圈一圈轉了起來。她的裙襬飄蕩,像極了水面的波紋,而她的微笑,則在我心裡泛起陣陣漣漪。


  就在兩人的距離剩不到一公分前,女孩突然擋住我慢慢靠近的唇。


  「把我放到椅子上。」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但我還是照做。她摟住我的脖子,甜甜地說:「我還是很喜歡將你完全抱住的感覺,可惜人家太矮了。」然後主動吻著我,像要傳達什麼似的,用力的吻著我。


  「我愛你,而且會永遠愛你。」那個深吻結束後,女孩用一種難以言喻的表情說到,好似微笑,好似哭泣。


  「小塞,到底怎麼了?」突然有些擔心,畢竟今晚的一切都好不真實,是因為這件禮服嗎?塞席兒好像隨時會回到月之國那般,我抱緊她,輕撫她的背。「葛格也很愛妳,不管發生什麼事,讓葛格知道好嗎?」


  她又露出平時的笑容。在一陣風吹過時開口:「像對......一樣嗎?」


  「什麼?」


  「沒有,沒事。」女孩又低下頭來吻我,「進去吧?不然就不能和亞瑟哥哥和艾莉絲姊姊聊天了。」


  「那也得先穿上鞋子啊!」微笑,或許是我多心了,彎下腰來替她穿上鞋子,牽著今夜最美麗的異國公主一起走進屋內。


**


  「這樣就好了♥真好,小塞,妳好可愛~連姊姊都好想把妳帶走呢!」瑪莉安娜姊姊替我別上花朵,帶我到大鏡子前仔細端詳。


  幾小時前,她從法蘭哥哥家裡直接將我帶走,帶來位於倫敦的柯克蘭宅邸準備打扮。幾小時後,我就像被禁錮在鵝黃色大禮服裡那樣的,難以動彈。


  「馬、馬甲好緊......」


  「這樣才能襯托胸部啊!說真的,貞德剛離開那臭鬍渣時姊姊還很擔心波若弗瓦家的未來呢!畢竟以後是他當家,不能因為這樣就消極啊!不過好險後來遇上了妳,小可愛♥」她捏捏我的臉頰,又轉了一圈。瑪莉安娜姊姊是法蘭哥哥的遠親,但從昨天「葛格變姐接」的樣子,能很容易發現她們之間的親戚關係,因為除了髮色和瞳色,其他幾乎一樣,氣質啊、身形也都好像。


  「貞德是?」好像聽過這個名字,在就學期間的耳語聽說過。


  --她是波若弗瓦大少爺最深愛的人。


  「咦?臭鬍渣沒跟妳說過啊?貞德是我們家族的大恩人喔,她可是把放蕩不羈的未來當家救回來了,連姊姊也很喜歡她呢!畢竟波若弗瓦的未來都在他身上嘛~也難為他了,那時候過得很辛苦啊,可是姊姊幫不上忙,好險有她在。」她邊說著,邊將淡褐色的頭髮往上盤起。


  「啊!不過妳別在意,因為是小塞在他身邊的話,姊姊也很放心♥小塞很溫柔啊,和法蘭西斯在一起也一定沒問題。」回頭對我燦爛一笑,瑪莉安娜姊姊起身撫平裙襬。


  "扣扣"「瑪莉安娜,該把塞席兒還葛格了吧?」門的另一邊傳來法蘭哥哥的聲音。


  「是是是--好啦!小塞,抬頭挺胸!妳要對自己多點自信啊!」姊姊用力挺直我的腰,又拍拍我的肩膀。


  「可是那個貞德小姐......」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想多知道一點她的事情,不是耳語那樣,而是她之於他,真正的訊息。


  「現在在臭鬍渣身邊的是妳喔,多相信自己一點吧。可以了,去吧!」她替我開了門,在門另一頭的,是雙手張開迎向我的法蘭哥哥。


  只是現在,要抬頭挺胸,相信自己。


  「等妳很久了,走吧。」他伸出手,我則露出微笑搭上去。


  「O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