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30天內以同對cp寫 / 畫的30個主題。

 

CP:APH 法蘭西斯(法。國)X塞席兒(塞。席。爾)

 

故事背景:巴黎同居三十天 第二十五天


25。凝視對方眼睛


*搭配音樂: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spPvcxiXo


A quelle étoile, à quel Dieu,(是哪一顆星星,是哪一位神靈)


Je dois cet amour dans ses yeux.(讓我成了他眼中的愛人)


Qui a voulu de là-haut.(是誰在冥冥之中)

 

Que Juliette aime Roméo(讓茱麗葉愛上了羅密歐)



A quelle étoile, à quel Dieu(是哪一顆星星,是哪一位神靈)


Je dois cet amour dans ses yeux(讓我成了她眼中的愛人)


Que leur volonté soit faite(就讓他們稱心如願吧)

 

Car Roméo aime Juliette(因為羅密歐愛上了朱麗葉)

 

  夜空與海連成一片無限延伸的藍,上頭星辰滿佈,一閃一閃的,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塞席兒與法蘭西斯並肩躺下,在沙灘上,他們凝視著彼此。在這裡,時間彷彿凝結。

 

  再美的星空,都比不上戀人的眼瞳。原來抽象的愛意是真實存在的,是啊,就在彼此的眼裡。

 

  法蘭西斯伸手,替塞席兒將垂落的髮絲撥到耳後。

 

  「Je t'aime. Épouse-moi.*」他拿出小白花圍成的戒指。

 

  塞席兒抿嘴微笑,沒有立刻把手伸出來。

 

  「那,以後法蘭哥哥可不可以讓我一起分享你的所有呢?開心也好、難過也好、害怕也沒關係,讓我知道以後,一起分享?」

 

  「Bien sûr.*所以妳答應了嗎?」他拉起她的手,將那羞澀啊、猶豫的,全部映在眼底。


  直到軟嫩的戒指套上女孩的無名指,女孩才微微點頭,因為愛,表情逐漸迷濛起來。


  「......Oui, je le veux*.」她咯咯笑著,對這只戒指十分滿意似的靠近唇邊,再靠向他,將自己的唇貼上他的。


  是啊,還能有什麼,比能和戀人廝守一生幸福呢?總有一天肉體會化為塵土,愛卻能如星辰般永恆閃爍。


  在戀人眼裡。


 
*Je t'aime. Épouse-moi:我愛妳,做我的妻子。(嫁給我)

 Bien sûr:當然

 Je le veux:我願意


*關於《羅密歐與茱麗葉》音樂劇裡,有許多十分甜蜜的曲子,成了我靈感上很大的謬思,在此介紹《Le Balcon》(陽台)是羅密歐與茱麗葉裡最經典的場景 -陽台相遇那一段,另外還有《aimer》也非常推薦喔!

*這首歌的完整歌詞: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ba64fb01008un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