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APH國家擬人同人文,與真實存在之人事物無關

*自創名稱:美˙國女版:愛蜜莉˙H˙福斯

      加˙拿˙大女版:瑪格麗特

      俄˙羅˙斯女版:安娜

      日˙本女版:本田櫻

*配對:愛蜜莉(美˙國女版)x馬修(加˙拿˙大)

*以上接受,以下接正文

*****  

 

  今天,可是Heroine我愛蜜莉˙H˙福斯的幸運日唷☆
  

  一大早果然是個美好的晴天呀~不枉費昨晚做了這~麼多的晴天娃娃,掛滿房間的每個角落,我的決心,連瑪格麗特都很驚訝呢!
  

  「那個……愛蜜莉,妳把安娜也當成晴天娃娃掛起來了!還有,別拿揉過的衛生紙貼得到處都是呀……」
  

  「說什麼呢瑪格麗特?這是晴天娃娃!是小櫻學姐教我,給我蔚藍天空的祖傳魔法唷~絕對比艾莉絲學姊的黑魔法可靠多了!」說著,邊掏出幾件適合今天郊遊踏青的約會必勝服──美國國旗Logo的襯衫、口袋有美國國旗的牛仔褲、附上金色五角星的褐色長靴、別上紅色五角星髮夾、和戴上銀色五角星的耳環。
  

  「今天靠祖國加持,絕對讓馬修說出愛我唷♥」
  

  「真的靠祖國加持,也應該是楓葉旗才對呀……然後小櫻學姐看到妳把衛生紙揉一揉就當作晴天娃娃,一定會哭的……」
  

  無視瑪格麗特的細碎自語,我今天勝利在喔!提起包包,朝瑪格麗特揮揮手,愉悅的飛奔出女生宿舍,帶上門前好像看到牆上有一抹淡金色身影,微笑的臉蛋喃喃唸著斯拉夫的詛咒語。
  

  「大概是錯覺吧(๑>◡<๑)」然後蹦蹦跳跳就出門了。

  

**

  

  約會地點是郊外的遊樂園,雖然早料到今天一定是人潮滿滿,不過我不怕!要比閃亮亮的話,我和馬修才不會輸呢!
  

  「馬修我要玩這個!」
  

  「馬修我要坐那個!」
  

  牽著馬修的手跑來跑去,今天為了順利讓他對我告白,我可是重金租借了瑪格麗特的熊子,作為誘餌將那隻吵吵鬧鬧的熊二郎支開了!等到夕陽下山之時,坐在摩天輪裡,我一定要讓馬修順利說出喜歡我呀ヽ(≧∀≦)ノ
  

  「愛、愛蜜莉,今天眼睛不舒服嗎?怎麼一直……一直眨呀眨的?」
  

  噯唷、這是人家的第一招──電眼攻擊啊?怎麼反應不太好呢?
  

  「沒、沒這回事喔!啊、馬修,我想吃冰淇淋!」
  

  那就使出第二招──用冰淇淋拉近距離大作戰!
  

  「嗯,也要藍色的嗎?」
  

  「Yes!」不愧是我的馬修~好溫柔呢,都還記得人家喜歡的口味呢ヾ(●´▽`●)ノ
  

  「來,給妳。」還在心花怒放時,馬修笑著遞過來一支藍色冰淇淋,自己則吃著香草口味的。
  

  咦?不是應該一起吃的嗎……
  

  忍不住盯著他的白色冰淇淋,看到手中的冰淇淋都要融化了,馬修才注意到我的視線。
  

  「愛蜜莉……想吃嗎?」
  

  「好!」二話不說把整支塞進嘴裡,才發現好像哪裡又怪怪的……
  

  「呃、這麼想吃的話可以跟我說,我會再買啊。」他從口袋裡拿出手帕遞過來。「這樣吃小心要噎到,吃慢點喔。」
  

  「馬嗖(馬修)…… Σ(=゚□゚=;)」吃到有點口齒不清,我才覺得自己真的失態了,做什麼呢一個好好的情人節,怎麼老是著急到搞砸呢…

  

  從去年七夕在一起以後,每個月的情人節都一起過了,繁忙的課業生活裡能一個月抽出一天在一起就很開心,可是總覺得還有什麼不夠呢……和小櫻學姐、艾莉絲學姊、瑪格麗特一起聚會過後,才發現原來馬修都沒說過喜歡我,雖然Heroine不在乎這種誰先誰後的小細節,但是一年了,交往一年了,會不會只有我的一廂情願呢……
  

  「愛蜜莉,快天黑了,還有什麼想玩的?」
  

  被馬修牽著手繞了幾圈以後,一抬頭才發覺這裡人太多,光是排隊就花上太多時間,根本來不及玩幾樣設施,眼看就要日落了,最後一招,將就點用用吧──
  

  「我想坐摩天輪,跟馬修一起。」
  

  他愣了一下,又露出那溫柔的笑容,牽著我去排隊。那笑容現在看來好礙眼,到底喜不喜歡呢?說清楚嘛,為什麼好像都只有我一個人興沖沖的規劃這一切呢……
  

  「妳看,我們很幸運喔,是美國國旗的包廂呢。妳很喜歡自己祖國的國旗吧?今天的裝扮都是美國國旗。」
  

  這裡的摩天輪包廂外觀,是各國國旗的圖案,本來覺得只要有祖國加持,一定可以更順利的,現在卻心煩到有些想哭。(>_<)
  

  「……不喜歡。」
  

  「嗯?」摩天輪正在緩緩上升,我抬頭看著坐在對面的馬修,他滿臉疑惑,似乎不懂剛剛那個不喜歡指的是什麼。
  

  「我說我,不喜歡國旗,我喜歡的是你,馬修,我喜歡的是你!」
  

  他又是愣了好一會,夕陽的光打在他臉上,看起來紅噗噗的,而且好像越來越紅了。
  

  「謝、謝謝妳……愛、愛蜜莉,那個,今天,是我們交往一週年的日子,所以……」他吞吞吐吐地說,從隨身包包裡拿出一個方形小盒子,看那大小,該不會是──
  

  Oh my god!我還沒有畢業啊!現在談這個太早了!可是如果是馬修我絕對答應啊!
  

  「這是我送妳的禮物,可是妳剛剛說不喜歡美國國旗,不然我再拿去換個樣是好了……」
  

  「我喜歡我喜歡!」我連忙握住他急著要收回去的手,慌張的看著他。
  

  「只要你送的,我都喜歡!」
  

  「愛蜜莉……那,我來幫妳戴上好嗎?」打開盒子,裡頭是一條項鍊,最前方的墜子是心型的,圖案正是美國國旗。
  

  不是想像中的那個東西,不過馬修要幫我戴也夠緊張了!我趕忙閉上眼,雙手緊緊壓在腿上,身體僵硬得不得了。
  

  頸間碰觸到一股冰涼,我忍不住縮了一下,就聽馬修鬆一口氣似的,說了聲戴好了,氣息吹過耳邊,我緊張地抖了一下。我睜開眼,正好見到他看著我,一雙眼睛裡充滿了羞澀的神情。
  

  「然後,愛蜜莉,我想告訴妳,謝謝妳跟我在一起,跟妳在一起,我很開心。雖然辛苦的地方也很多,不過希望今後還能一起走下去……」
  

  他越說頭越低,到最後視線幾乎粘著地板,我跟著他的頭往下看,又見他猛然一抬頭,吸了一口氣大聲說到:「我喜歡妳,愛蜜莉。」
  

  我驚呆了,這是千百種他向我告白的景象裡,我唯一沒有想過的一種,卻是最驚喜、最棒的一種,我笑了,大概笑得不好看,因為馬修的表情有些奇怪,然後摩天輪到了地上,服務人員扶著我們走下樓梯,才一下去,我終於忍不住,報住馬修往他的唇用力親了下去。
  

  墜子滑出胸口,有股冰涼的感覺,在夏天的夜晚,格外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